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時空狂徒》第69章 再臨生化世界
雖然這一別也不知道多長時間才能和他們再一次見面,我倒是沒有多少鄉愁,從這一點來說,神經大條也是有好處的。  我到了區裡,直奔最大的超級市場,撿著管飽的買了幾千塊錢的食物,晚上回到基地的時候,發現那三輛預定的摩托車已經到了。

  這三輛摩托車,一黑一紅一白,嶄新的停在小樓外面的空地上,十分的拉風,我以前很少騎摩托車,但是這會看著卻著實有些躍躍欲試。

  楊偉正在給他的摩托車加油,我便問他道:“花了多少錢?”

  “不貴,才不到十萬而已。”

  我點了點頭,這個價格我不知道算不算貴,不過對我們目前來說十萬塊錢確實只是小錢而已。

  我打開車的後備箱從車上往下卸東西的時候,阿飛也出來了。

  “話說你昨晚怎麽沒回來啊。”

  “被我哥訓了一頓。”

  “你還有哥哥?”

  我點了點頭,“東西準備的怎麽樣了?”

  “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只等著網購的那一批到貨就行了,對了,這三輛車你選哪輛?”

  “你們先選吧,我對顏色什麽的不挑的。”

  楊偉衝阿飛道:“你瞧,我就說吧,凱子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那我就不客氣拉,我選紅色的那一輛。”

  阿飛點了點頭,“那我就選黑色的那輛吧。”

  我倒是沒什麽意見,“那我就騎白色的這輛吧。”

  盡管東西很快就準備齊全了,但是我們準備好再次進入生化世界的時候,卻已經是十一月的月末了,,因為生化世界隨著時間的推移到底會變成什麽樣子始終拿不準,因此對到底應該準備哪些物資也始終拿不定主意,一直到天氣開始轉冷,當第一場雪下來的時候,我們終於決定不再遲疑,盡快出發了。

  十二月一日,天空中下著小雪,我們三個終於準備停當了,把哈雷摩托推進地下基地的大門,我們來到了時空之門的門前。

  時空之門已經幾個月沒有使用了,老實說再一次站在這扇門的跟前我心中隱隱有些興奮,檢查了一下我們各自攜帶的裝備,我們三個仍然是美式軍服套裝,不過這一次不再是山寨版的了,而是花了大價錢買到的正品,軍刀、傷藥、戰術手電等配件一應俱全,武器是每人一長一短兩支槍,不過因為在克萊恩世界冒險時打過兩次仗的關系彈藥都不多了,AK47還有三個彈夾,MP5因為使用手槍彈倒是還不少,足有七個彈夾,我的散彈槍除了本身帶的子彈之外只剩下一個彈鼓了,手槍彈夾倒是不少。

  食物準備了大量的巧克力和壓縮餅乾,罐頭什麽的太佔地方沒有帶,飲水每人帶了二十四瓶礦泉水,省著點用兩三個星期應該沒問題。

  除了這些物質上的準備之外,比起上一次去生化世界我們這一次還多了魔法這種神奇的力量,在出發之前我們安排好了好了各自的法術位,考慮到法術位的珍貴和補充難度,我們一致認為好鋼一定要用在刀刃上,我的三個零級法術位準備的分別是打擊死靈、解鎖術、以及法師之手。

  一級法術位也沒什麽可選擇的了,只能選擇了變巨術。

  阿飛和楊偉也每人都準備了一個打擊死靈,畢竟對於喪屍這種亡靈生物來說,打擊死靈應該是比較有效的,其它的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了。

  確定在沒有什麽疏漏了,阿飛便啟動了時空之門的開關,推開門,一股清冷的空氣頓時湧了進來,楊偉和阿飛不自由主的打了個寒戰,我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有‘忍受環境’這個BUFF就是爽啊,我甚至連羊毛衫都沒穿呢,就傳了一件襯衣外面罩了一件迷彩服,一點也感覺不到冷。

  望著這座同樣處於初冬時節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感覺比起幾個月前來這裡變得更加蕭瑟了。

  我朝著門那邊邁出了腳步,腳下還殘留著殘雪,朝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周圍牆角旮旯的泥土裡都長出了雜草之類的植物,因為無人打理這條街道顯得有些殘破,一陣風吹來,一種無比淒涼的感覺。

  “好靜啊。”阿飛在我身後說道。除了風聲四周沒有一絲聲音。

  “的確很安靜,難道那些喪屍都餓死了?”

  楊偉打趣道:“如果那樣的話就再好不過了,省的我們費事。”

  雖然楊偉這麽說,我卻總覺得事情不會那麽簡單。

  我們三個把各自的摩托車推了出來,那些裝備全都已經結結實實的捆扎在了摩托車的後座上,將時空之門關好,阿飛按了一下遙控器上的開關,那時空之門立刻消失不見了。

  “好了,我想我們可以出發了。”

  我們第一站的目標仍然是這座小城的槍店,盡管那裡沒有我們需要的強力武器,但是補充一下彈藥也是應該的,上次那張小城的地圖並沒有丟,這會剛好用得上,因為這一次我們的實力已經有了質的提升,而且有了趁手的摩托車,因此我們一致認為這一次乾脆走直線的好。

  看著前方空曠的街道,我們三個紛紛跨上了各自摩托,我用力一擰油門,一股力量立刻從屁股下面清楚的感覺了出來,一松車閘,一下子就竄了出去。

  因為怕出現意外,我們三個的速度都不是很快,越是往前開,我就越是覺得不大對勁,這座城市安靜的有點過分了些,那些喪屍什麽的,這會竟然一個也看不到了,按理說我應該感到慶幸才對,如果這些喪屍真的全都餓死了,那豈不是一點危險都沒有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越是安靜我越是感到不安。

  眼看著前方出現了一個拐彎,我放緩了車速,一拐過街口,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正蹲在地上啃著什麽。

  不知道為什麽,看到那喪屍我竟然有些高興起來了。

  我停了下來,“瞧,喪屍還是存在的嘛。”語氣甚至有一些慶幸的感覺了。

  阿飛和楊偉在我身後停了下來, “你確定那個是喪屍,我怎麽看著有點不大像啊。”

  那人影看起來確實有點不大對勁,雖然是蹲在地上,可是依然可以看得出體型大的驚人,估計站起來最少也得有兩米開外,身上的衣服殘破不堪,只剩下幾縷破碎的布條掛在身上,從我的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它那強健的肌肉和筋腱,仿佛被拔了皮似的紅赤赤的裸露在外面,一點也不像以前看到的那種乾癟或者潰爛的喪屍。

  他蹲在那裡啃食的赫然是一具屍體,一具似乎已經腐爛了很久的屍體。

  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下意識的把槍從車鬥裡扽了出來,哢嚓一下上了膛,大概是以為我要乾掉那喪屍,楊偉在我旁邊很隨意的按了一下喇叭。

  我擦,你小子不能安靜點麽?那人影猛地停了下來,慢慢的回過頭來,看到它的臉的一瞬間,我心裡咯噔一下子,那張臉哪裡還能稱之為臉,一張長滿了細碎尖牙的大嘴幾乎佔據了整個面部一半的面積,當它朝我們示威似的咧了咧嘴的時候,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嘴裡尚未咽下的碎肉。

  我差點沒吐出來,好歹來過一次之後對惡心的事物算是有了一些免疫性,不過雖然沒吐,但我卻知道為啥喪屍都不見了,很顯然,它們實在沒東西吃了開始吃自己了,而且貌似還開始進化了。

  我回過頭瞪了楊偉一眼,心說你沒事按什麽喇叭啊,楊偉很無辜的聳了聳肩。我還沒來得及埋怨他,那東西朝我們發出一聲尖銳的嘶吼聲,然後便以驚人的速度朝我們衝過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