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來一次獨白吧。 自己對自己的深思。
——另類的自欺欺人。
——十分特別的。
「所謂的最終,到底是什麽呢?」
「無戰無敗。」
「我的存在意義是什麽?」
「世界的終結。」
「是誰說的?」
「你自己。」
「整個世界都認同你是最強。」
「沒錯。」
「你是『戰』這一概念的具象化。」
「對。」
「但並不是『最強』的具象化。」
「…………」
「……所謂的最強,到底是什麽呢?」
「一生無敗。」
「你說你們在一起就是不敗。」
「這不是當然嘛。」
「無恥。」
「你說什麽?」
「都輸給那個人那麽多次了還敢自稱不敗?別笑死人了!自欺欺人也有個限度吧,這種在事實面前做出無用掙扎,只會像喪家犬一樣行為簡直令人發笑。什麽這個世界是個垃圾遊戲?哈!借口,這只不過是逃避現實的借口吧,逃避一味地眼前的事實,用自己的妹妹做擋箭牌而自己就只是在那裡冷眼旁觀。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所以才!你一輩子都贏不了……」
「煩死了……」
「什麽?」
「咕嘰咕嘰亂七八糟的……你要問的就只有這一個問題嗎?」
「你到底想要說什麽?」
「無恥?逃避?哈哈,我才想笑死好不好,開什麽玩笑啊!!」
「唔………………!!」
「我們可沒有輸哦——在我,我們承認失敗前,就絕對不會輸!!」
「你喜歡他嗎?」
「哈?怎麽可能,我怎麽會喜歡上人類種……」
「哦,是嗎,那我換個問題——你討厭他吧?」
「怎麽可能,我為什麽要討厭……」
「他是將你半個世紀的功績差點毀於一旦的元凶之一。」
「喂(失笑),那次只不過我一個人的擅自揣測罷了,從結果而言不是錯得離譜嗎?」
「他完全沒把你的身份看在眼裡。」
「有什麽問題嗎?況且如果他唯唯諾諾的反而讓我起雞皮疙瘩。」
「他也經常沒把你放在眼裡。」
「沒關系啦,我也不是沒在意嗎?反正到了需要我的時候他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向我尋求幫助的啦。」
「……最後一個問題——你還會說你不喜歡他嗎?」
「所——以——說——為什麽還是這個問……」
「如果你還想回答之前的答案——我勸你先照一照鏡子把笑容收一下比較好哦。」
「…………」
「你喜歡他嗎?」
「大概吧。」
「那個最下等的人類種?」
「對。」
「為什麽?」
「理由是尚且不明還是數量過多現在還無法明確,但有一點——我是可以肯定的。」
「是什麽?」
「這種感情,正是我一直尋找的『答案』。」
「你是『最終』嗎?」
「不是。」
「那你是什麽?」
「大概是『完全』吧。」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