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請叫我救世主》完本感言
?

 cpa300_4(); 總而言之,這書寫完了。

 毫無疑問,這書算是闌尾,寫的渣渣,亂成一鍋粥,無數的人物完全都在打醬油,所想要構建的世界觀渣也沒有,一團亂麻,破爛玩意。

 這就是我眼下的實力,妖風深深的鞠躬致歉,雖然看到這裡的人可能沒有幾個了。

 心太大,想的太大,帶著一統二次元的心態,抱著拯救世界的心態,我一頭就扎了進來,然後撞了一個頭破血流。

 現實中我已經工作了,然而我仍舊喜歡二次元,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這種中二的情懷吧?

 男人至死都是中二,這句話我認為沒錯,只不過有的人把中二的心隱藏在了心底,有的人最終還是找了個方式爆發了出來。

 不過水平擺在這裡,空有情懷支撐不了多久,這就是我的下場,我知錯了,我道歉,我會反思的。

 至於新書,肯定會有的,除非我心中的中二真的死亡,否則我還會作為一個愣頭青闖進來的。

 不過下一次,我會小心一點,斟酌一點,心放的平和一點,著眼點也更加集中,盡可能的來寫點小東西,而少去碰觸著恢弘的大東西。

 至於新書的時間,妖風很抱歉無法保證,至少也要春節過後了吧?

 春節前忙一段,忙忙活活就過年了,正好我也想想,我當初對於二次元的愛是什麽樣子的,要如何才能夠表達出來,紀念那一段青春,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撞得滿頭包。

 此致,鞠躬。

 野道妖風。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過本書的人,哪怕您用贈(和諧)幣訂了一章,在盜(和諧)版網站看的我的劣作,妖風也感謝您的支持。

 再見,

 還有,

 我會回來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