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電腦前,足足有數個小時,碼字大概有好幾千字,結果都刪了,自己怎麽看都覺得不行,也許是這幾天重感冒的緣故吧,難道必須要我像今天凌晨一樣,點鍾起床碼字,才會好一點?
好吧,今天就早上一章,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說,這蛋疼的感冒,真想我朋友說的,吃藥一個星期好,不吃藥得要七天才能好。
鼻塞還流鼻涕,真不科學啊。完了還會有噴嚏人生最快樂的是寫書認識很多朋友,最苦悶是感冒穿了好幾件衣服,流著汗還流鼻涕!
這裡和大家打一個招呼,我明天補章,希望晚上把被子拿出來可以把汗窩出來,這樣明天會好一點!
兄弟姐妹們,請大家繼續支持,明天周一,我需要評論,點擊,還有收藏和推舉票,最後,希望明天可以像這個星期一樣,頂起來,說句心裡想感謝的實話,你們很給力!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