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東京紳士物語》第1877章 森夏:有請隱藏選手入場
“3D不好做麽?”
  武藏野動畫,一群人正在討論著技術的問題。
  森夏在來之前,就已經知會了一下大家,所以在這之前,大家都在討論著有關純3D動畫的可行性。
  武藏野動畫並不是沒有使用過3D作畫。在之前的作品之中,他們都有使用過3D技術。
  但是這種3D技術,主要的應用是在機械、建築等等方面,例如機甲、場景等等,但是並沒有使用在人體方面。
  “並不是做不到,而是效果實在是不太好。”
  坐在對面的真下監督搖了搖頭。
  真下監督並不是搞3D的,但是這些年在武藏野動畫,他對於相關的技術也有了解。實際上武藏野這裡,也有人認為三渲二動畫是未來的重要發展方向,所以他們對於相關技術的開發,也一直有在進行。
  而森夏的要求則更進一步。他要求的不是普通的三渲二,而是另外一種風格,而且還要以此為契機,完全的創作出一種全新的路徑。
  這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呢。
  “嗯……”
  聽到專業人士的話語,森夏也點了點頭。
  這樣的動畫並不是不能做,而是做出來的效果不行。如果想要效果達到精美的程度,那消耗的資金就要命。
  就好像是當年的最終幻想電影版一樣,直接就能夠拖垮整個會社。
  而且,TV動畫,也沒有那麽多工時去整活。不然和隔壁的《鴉》一樣,一不小心,連會社說不定都沒有了。
  “現在大概能夠做到什麽樣的程度?”森夏問道。
  “嗯,如果是以魔獸世界的片頭作為對標的話,我們最高應該能夠做到這種程度,再高的話,雖然也並不是不可能,但是成本就太可怕了。”說話的是旁邊的堀川監督。畢竟是另外一個世界線的動畫會社的董事長,在這個時候,她已經會從全方位的狀態去思考問題了。
  “想要質量,成本就會上升,而且時間也會延長。想要低成本,質量又上不去……”
  這還真是一個微妙的選擇。
  森夏摸著下巴在思考。
  如果是短篇動畫還好,砸錢燒一個都不是問題。
try{mad1('gad2');} catch(ex){}  隔壁家前兩個月剛剛出了《黑客帝國》的動畫版本,這就是一個個的短篇,裡面有些3D技術,也是非常精美的——但同樣是燒錢砸出來的。
  如果勉強做的話,削減一點特效和模型,也不是不能做。
  但森夏要做的,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動畫。
  這其中還是有不少需要思考的地方。
  看來時機還不成熟。
  “不如這樣。”千佳開口了,“我們成立一個新的工作室,專門做3D短篇動畫,積累技術的時候壓低成本,然後可以接納其他會社的委托,製作3D的過場或者OP的動畫。至於動畫的話,就用2D好了,等技術成熟之後再上。”
  千佳表示老娘全都要。
  森夏思索了片刻,點了點頭:“可以。”
  3D技術的探索是必須的,日系動畫在未來的衰落是一個大趨勢,不然庵野秀明也不會高呼“泥轟動畫吃棗藥丸口牙”這樣的口號。
  森夏這邊是在做技術沒錯,但是整個行業的大趨勢,可不是那麽容易調整的。事物是螺旋上升的,哪有什麽長盛不衰嘛。
  當然,紳士是不滅的,所以在做好跳船準備的同時,森夏也在想要打入到其他的地方,還有開辟新的藍海。
  潮流可能衰退,但是紳士的精神是不滅的。
  在敲定了基調之後,新的Staff就要開始組建了。
  這種事情,武藏野動畫自己就能夠搞定,但作為新的工作組的第一部作品,對魔之忍者的作品還是要好好調整一下。
  “既然是面向歐米的作品,我們不妨大膽一點,什麽賣肉啦,什麽血漿啦,什麽LGB……等等,這個還是稍微等一下。”
  最後那個還是別碰就好了,作為生物學外觀愛好者,森夏表示外觀第一,但有些人魔怔到動畫遊戲電影裡面出現一點漂亮的女孩子就會去抗議,這種事情還是別鬧了。
  而且就目前的社會氛圍而言,也沒有到那種地步。
  但不可否認,那邊的氣氛是更加開闊的,只要不涉及到兒童的部分,那邊能夠展現的作品氛圍,是比在東京上映的作品自由度高很多的。這也是為什麽很多監督導演都對製作面向歐米的作品有興趣的原因。
try{mad1('gad2');} catch(ex){}  “我覺得不如先製作一個短篇故事讓新的製作組來進行磨合,然後再說長篇?”堀川監督提出了一個更加實際的問題。
  “也是一個方向。”森夏認為可行,“而且作為子公司,用一個精美的短片來打響名聲,這也是好事呢。”
  既然確定了這一點的話,那麽問題來了——應該做點啥好呢?
  雖然已經有了主意,但之後的製作才是重頭戲來著。
  森夏腦內還是有不少名作的,但正因為是名作,所以抄起來反而沒有意思。
  就比如愛,死亡,機器人,總不可能說這部動畫第二季拉胯到需要我來拯救吧?不可能的,第一季那麽穩,第二季肯定也穩如老狗啦!
  日系3D動畫的名作也有,突然拉胯需要魔改的大作業不少,但是那個味道就不對了,在這年頭做日系3D……我為什麽不手繪呢?腦袋抽風了?
  這麽看下來的話,似乎真沒有什麽特別值得的東西了。
  “嗯……不對,還真有。”
  森夏忽然想到了某個加入了自己團隊的歪果仁。
  他想了想,撥通了對方的電話。
  “莫西莫西?”
  對面是一個有些生澀的日語回答。
  “喲。有沒有興趣做動畫?我是說,你來主導……很好,你在A社支援?現在來武藏野,我等你。”
  現場的人都奇怪,森夏這怎麽突然就叫人來了。
  “第一個短片,我們做3D的。”森夏這個時候卻這樣說,“動作戲,更準確來說,我們做一段打戲。一段炫酷的打戲。”
  “你叫了誰?”
  千佳奇怪的看著森夏。
  “蒙特桑。蒙特·烏姆桑。”
  這位仁兄,森夏可沒有忘記。
  除了對方之外,還有對方的作品。
  在另外一個世界,因為這位製作人意外過世,從而一度走入低潮的作品。
  ——RWBY。
  森夏覺得,這個真的可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