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艦N一直在撕逼不停,據傳國服已被放棄,HM轉戰台服,不知道有多少提督AFK了,反正我已經是暫A了。畢竟帶著太太女兒們走向那沒有絲毫希望的未來,那種悲劇的結局不是我所喜歡的,不如在最美好的時候說再見,這樣起碼還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明天就要鼓勵上架了,不知道還有多少提督會繼續追看。說實話,在暫A的日子裡,除了本子,這本小說就是我對艦娘的回憶和寄托,希望也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同感和歡樂。
有能力的歐提希望能訂閱一下,至少給個第一章幾分錢的訂閱。沒有能力的提督就算去看D貼,也記得抽空來投幾張推薦票吧,別去做連一張推薦票都不給的小紅帽。
拜托了,諸位!
哦,對了,既然已經上架,那就不用再存稿了,以後每天兩章。
生活在繼續,撕逼也在繼續,夏逗逼已經完成新手攢船的工作,是時候來一發大冒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