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住各位,在黨的生日這天鴿了,我對不起人民,對不起大家……
但是今天真的是心累的一天……這兩天我都在走親訪友借錢籌備首付的事情,明天也是。
大概後天就和銀行正式簽協議,為建行打工三十年
抱歉,真的沒心思琢磨更新的事情了。
在下先歇一天,整理整理腦子。
真的很對不起……
順帶一提,由於成為房奴,所以我比以前更缺錢了。雖然我是個更新極慢的起點寫手,但是,大家若是有月票的話,不妨投一投。如果這書有點人氣,大概會多一點新讀者吧【大概】
對不起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