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開始後HD戰隊藍色方,在紅色方,雙方選完人後,進入比賽。
不管怎麽說也是陪著LH戰隊打了將近七天的訓練賽,在怎麽著也還算很強的,所以到是不會出現那種非常的大的差距,也就是一對線兩分鍾後,雙方就立馬高下立判了,你優勢,我劣勢這種。
這到是不可能的,畢竟這也是半決賽了。
在加上之前也是三比零淘汰過EDG,所以上來就崩是幾乎不太可能的。
接下來就要看雙方對於全局的掌控了,不出大家所料,HD戰隊的抓機會能力,抓節奏能力太強了,在前十五分鍾的時候,這個時候基本上看不出來雙方誰優勢,誰劣勢,但是就是突然的一波團戰。
被零換四後,中上一塔直接被爆,然後大龍區的視野也被HD戰隊奪了過去了,然後HD戰隊利用兵線,大龍做文章。
這個時候就開始走下滑破路了,然後後期又是一波團戰,直接要了的命了,然後這局比賽最終在三十分鍾左右的時候輸掉了。
HD戰隊先下一分。
休息一下後,第二局馬上開始,在藍色方,HD戰隊在紅色方。
這個時候又拿出了經典的那個套路組合,也就是對付EDG時候用的那個凱南AD,對陣EDG的時候那場凱南AD真是太漂亮了,想在玩一次。跪求百獨一下潶*眼*歌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HD戰隊對於這一招似乎早就看破了,HD戰隊拿了一個小炮,然後,,大家就懂了,拿了小炮,就跟個拆遷辦一樣,走到哪裡給你推到哪裡。
並且HD戰隊還非常壞的,不跟你打團了,上一局HD戰隊打團那真是打的飛起,沒事就找你打團,強大的團戰能力讓窒息。
現在好了,你凱南是一個打團超強的是把,好,不錯,那我們就不打團了。
HD戰隊的小炮套路就跟LH戰隊的卡牌套路差不多一個道理。
輔助打野保護著小炮,走野區盡量不讓對面視野看到,然後等一波兵線到快到你塔下後,突然出現,也不貪心,反正就是對著你的塔掛上一個E技能,砰砰點兩下,然後就撤,其他幾個人在其他的地方搞事。
前期倒是還好,小炮沒有AD沒有攻速,點兩下也就無所謂了,但是大家在排位裡面也肯定見過二十分鍾後的小炮,基本上來說三四秒,給塔掛個炸彈,點爆了這個炸彈,基本上這個塔就是將近一半的血量就沒有了。
就這麽玩,你說誰受得了?
第二局,怎麽說呢,算是被反套路了吧,被對面針對了,這局可以算是靠技術,靠戰術,靠節奏把擊垮了,也讓大家看到了HD戰隊的另外一面。
HD戰隊並不是那種,只會一種戰術的隊伍,他們的戰術是非常全面的,對於這個戰隊大家就一個評價,強,真的強。
在休息了一會後,第三局比賽也正式開始,這個時候,可以說就已經沒有多少鬥志了,畢竟你說第一局打團,拚團戰能力,你被HD戰隊血虐。
第二局打節奏,對面的節奏又把你血虐,而英雄聯盟想贏遊戲,不就這兩個方法嗎?一個是打團贏比賽,一個是節奏贏比賽。
如果在說的非常簡單一點的話,那無非就是,一個是殺人贏比賽,一個是推塔贏比賽,現在這兩種你都被對方治的死死的,那你還怎麽玩?
第三局開始後,正常的對線局了,然後這局是的打野跟上路崩了,這局基本上打野都沒有去過其他的路,都是朝著上路跑。
而的上單相比大家都非常熟悉,在S5世界總決賽第一場比賽裡面的瑞文怒秀IG戰隊,這個人的操作簡直沒的黑。
但是呢?
被T神可以說是好好的教育了一下,就感覺怎麽了呢,就感覺好像是爸爸打兒子一樣,孫悟空跟如來佛祖一樣,任憑你以前在怎麽跳,現在你也要給我老實一點,簡而言之,遇到T神,跳不動了。
然後打野也是,基本上,就是每次的打野來抓都要被HD的打野白虎反蹲,一蹲一個準,一蹲一個準。
在這個版本中,上野炸了,那麽也不需要多說了,在加上的中下也根本沒有優勢,上野又炸的這麽厲害,還有什麽好說的呢?
那肯定就是這局遊戲炸了。
然後這場半決賽也沒有任何意外的情況下, HD戰隊獲得了勝利,三比零,零封了歐洲之王戰隊,雖然現場幾乎都是的粉絲,但還是許多人為HD戰隊鼓掌。
HD戰隊太優秀了,剛才的這三局比賽,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比賽節奏,最終都是輕輕松松的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不過,這場比賽說到底,其實不算是什麽精彩的比賽,因為雙方的等級,實力不是一個檔次的,賽前大家就差不多能猜到什麽了,HD戰隊強唄。
但是半決賽的另外一場比賽,也就是明天的比賽,LH戰隊對陣SKT戰隊,怎麽說呢,這場半決賽進行完後,管中窺豹,你就已經可以看到總決賽的樣子了。
什麽意思呢,這場半決賽的較量,可以已經是總決賽的分量了,LH戰隊與SKT都是不敗的王者,從小組賽到現在連一場小敗都沒有敗過,連勝走到了現在。
這兩個隊伍賽前就是今年奪冠的超級大熱門,現在終於走到了一起,這場比賽的較量,按水準不用多說,總決賽級別的。
而且,之前SKT的Faker與LH戰隊的清皇又有那麽一段互相單殺的故事,所以大家對於接下來的LH戰隊對陣SKT那可真是非常期待的。
看完了今天的比賽後,陳易清五人也是回到酒店休息了,明天就要對陣SKT,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期待的,終於要碰上一個像樣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