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後台發來的短信,要自查。如果按照握手之上的情節,都要重新修改的話。我看很多韓娛文,都要來個‘全書完’了。
可問題是,我也沒覺得,有什麽地方寫的太過吧?
各位幫忙看看,我是真不知道,要怎麽自查。唉,收到這麽一條自查消息,碼字的心情都沒了。
對了!若是你們覺得那一章,需要修改一下的話,還是加群跟我說一下吧!如果發在評論頁,我擔心會中招啊!
好了,說這些就是希望大家幫幫忙。我剛才翻了一遍,好象也沒什麽需要修改的。看來這個標準對我而言,有點太苛刻了。
不過,看到‘韓過’這個胖子,好象也收到這種短信,我突然覺得有點同病相憐的味道。如果要修改的話,只怕他會比我更頭疼吧!
他推了兩個,我隻推一個!早知道,就不應該推這麽早!唉,自作自受,真心有點頭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