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一次開個單章
今天又是四章
首先呢,還是向大家求點票,無論月票還是推薦票其次,希望大家能夠訂閱支持~
然後,今天的第三章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就這麽上傳了自己感覺不是很滿意,處理得稍顯牽強不過確實是撓著腦袋左思右想了半天,腦仁都快爆了,愣是想不到要怎麽改動讓它變得加合理一些於是隻好就這麽上傳了
存稿基本沒了,本來打算晚上再寫一章留著存稿的不過今天糾結第三章那裡確實是弄得頭昏腦漲,有點消受不住只能作罷
最後,還是重複那句話,求訂閱求月票求推薦
小蠻:噶yue)嘰()!
小皮:嗷dng)吼(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