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一點已按照程序完成了第三個系統任務,一下子升到了7級。此時的雷一點已有30000點積分,一下子多了20000積分。
他現在的屬性欄已成了這個樣子:
等級:7
力量:21
敏捷:21
靈性:7
悟性:8
血量:220HP
魔法:800MP
速度:470SP
可分配點數:0
一級高階兌換欄開啟:可選技能:
防禦類:雷法盾、仙護氣、土之壘(5000積分)
法術類:引雷訣、飛天遁地術、幻形術(6000積分)
攻擊類:雷指、地煞刀、小冰火(5500積分)
可選武器:
防禦類:後天百煉精鋼盾(7000積分)
攻擊類:普通玄刃劍、鑄鐵大棒(7000積分)
可選雜類:
請點擊百科大庫(500——1000積分不等)
看到如此高的價格,雷一點心疼的不要不要的了!辛辛苦苦得來的積分,這樣每類換上一件,所剩也無幾了。
雷一點盤算著積分,選了幾件相中的兌換物品。自己身俱屬性是雷屬性,所以,防禦類他選了一個“雷法盾”。法術類則選了個“幻形術”,因為有了禁斷,所以不用擔心飛行的問題。攻擊類,他覺得“雷指”聽起來不錯,很裝逼的樣子。盾牌沒得可選,只能選精鋼盾了。攻擊武器,因為自己角色扮演模仿孫悟空,所以就來“鑄鐵大棒”吧。
這樣雷一點選好了自己的一身裝備,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一套防禦戰甲,他估計那得開啟二級兌換欄才能有。
雷一點來到花果山山頂,在孫悟空出世的地方,極目遠眺,感慨萬千。想自己一個窮吊絲,在凡塵俗世活的渾渾噩噩,混吃等死,如行屍走肉一般。沒想到還會碰上這般好運,改變了自己吊絲的命運,更偶遇了一位眾裡尋他千百度的女神,還學得了無數外掛中才有的技能,現在的自己估計已是仙體,再也不是任人欺負,嘲笑的學渣了。此番收獲最大的就是遇到了玲瓏女,現在的雷一點,為了她簡直可以赴湯蹈火,刀山火海在所不辭!不過他知道,像玲瓏女這樣的女子,肯定是不會叫他這麽做的啦!哈哈……
YY一陣之後,雷一點深吸一口氣,默運玄功,將鑄鐵大棒一戳,將右手中指獨伸,指向一塊巨石。
他想試試新鮮出爐的雷指到底威力如何。他已試過鑄鐵大棒的威力,一棍子就把石頭敲碎,非常厲害。而盾牌絕對的牛比,除了禁斷的鐳射激光炮外,普通射擊根本不管用,妥妥的全部擋下。雷法盾、幻形術還未來得及鑽研,隻把雷指修煉到了小小成。
只見雷一點運勢待發,憋住一口真氣,盡量匯集自身的雷電之氣。再看他的中指指尖,已攢聚了一個極其璀璨的光點,光點閃爍著銀光,異常耀眼。而那光點蘊含的雷力電力和能量十分恐怖,有一種傲視滄海的威勢。
就在某一時刻,光點突然射出,挾帶一股強大的風雷之聲,快逾閃電的射入了巨石中。短暫的沉寂過後,巨石上電弧密布,裂開了無數的隙縫。再之後……就沒有了!
雷一點十分失望,氣勢挺嚇人,怎麽就才把個巨石弄了些細縫出來,一點也不給力嘛!還不如自己的鑄鐵大棒呢!
這種情況的道理很簡單,鑄鐵大棒是成品,威力當然有夠驚人,但雷指是需要不斷修煉磨練實踐的,剛剛學會就想一指驚天,那豈不是白日做夢!
雷一點也考慮到了這一點,心道:“看來以後沒有玩耍的時間了,都得花在修煉技能的身上了!”
這些功法武器無需升級,看起來竟然還比金鍾罩低個檔次似的,雷一點也不知這是為何,可能是系統的設計者另有深意吧。金鍾罩是可以升級的技能,而現在學的都無法再次進化,估計到了後期,還是金鍾罩強過它們。
天庭曾在世界各地,宇宙各處不停的安排法力攝像頭,用以監視宇宙和凡間的整體情況。而花果山上孫悟空出世的地方攝像頭不知怎麽信號不好,一直以來都是被屏蔽狀態,以至於沒有一點雷一點與萌猴那一段的錄像,花果山頂這種奇怪的現象,被眾仙稱為世界十大不解之謎倒數第一謎,一直沒有查出是何原因。
玉帝調取了花果山的錄像,以期望從中得到一些破解禁斷的法方。他倒不是怕了個小小的變形金剛,但擎天柱是正義聯盟的一員,如果輕易殺掉禁斷,不知會不會引起汽車人們的反彈。雖然玉帝暫代聯盟首領一職,但他清楚的知道,所有人心裡都並不服從他,只是面子上應付而已。擎天柱的凡人朋友手中掌握著一隻宇宙魔方的線索,一但與擎天柱起了衝突,那魔方可不是容易對付的。
玉帝有時也會疑惑,心想:“法力攝像頭能探到某些最近來生出的奇怪地方,但以前的凡間卻無法探知了,花果山明明已不在現在的凡間版圖上了,為何如今又悄悄的出現了呢?怪了!而且怎麽又多出了個石猴子呢?……”
終於,在快進的屏幕中,找到了線索。那是雷一點大戰高大上機器人的錄像。玉帝經過仔細的觀察,發現了關鍵點,就是這個叫做禁斷的家夥怕電!
“哈哈哈……我有雷公電母,不比那猴子的雷電之氣強的多?這回看我還怕你嗎!哈哈……”玉帝大笑而去, 嚇壞了在一旁值勤的天兵天將。他們可從沒見過玉帝這樣孟浪過。
玉帝正要發兵花果山,卻被太白金星阻止了。
太白金星說道:“陛下!我看咱們還是用以前用過的法子,先給他來個招安,這回咱給他個好官當當,興許就將他們都收服了,這樣就不必興師動眾了,為了幾個猴子和一個破銅爛鐵,這不值得啊!陛下!”
玉帝覺得他說的也有些道理,以前孫悟空鬧是因為嫌官太小,天庭也有責任,把個有能耐的派去放馬,擱誰都不樂意。如今天宮多了好多位置,都還沒神仙來當值,把幾個猴子和機器人請上來也沒有什麽不可。
考慮再三,玉帝還是聽了太白金星的餿主意,心想:“這回怎麽樣也不會再犯以前大鬧天宮的錯誤了吧,就這麽辦吧!”於是下令,命太白金星下界,去招安雷一點等一乾眾人。
而此時的雷一點估摸著劇情的時間又到了,正在思量著,到底是按劇情走,還是不按劇情走,如今的西遊世界已大不相同了,所以不按著原著路線完成任務或許也是可以的。
點開任務夾,翻看下一個任務,任務是——接受玉帝的封賞,上天做官!
這……好坑爹呢!
(雖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但還是求票,求收藏,有什麽不好的地方,可以給點意見和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