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火影之不止跑個龍套》第20章 考試進行時
  這也太假了吧,勘九郎看著身邊這位,接過卷子就寫,連題都不待看的。不管了,還是先看看題吧,手鞠還等著呢。這樣想著勘九郎抓起卷子。

  小櫻的答題是最規矩的,寫的不徐不緩。不時停下來拄著下顎,鳴人那個笨蛋怎麽辦呀,真是的,我和佐助要被他拖累了。

  伊比喜看著下面答題的人們,嘴角淡淡的一勾,甲的學生都不錯呀,那個就是宇智波最後的血脈吧,確實能讓甲每天掛在嘴邊炫耀。

  呃,我收回剛才的話,看到了旋渦鳴人的伊比喜暗暗滴下一滴汗。

  沙忍呀,伊比喜看到手鞠無聊中打哈欠的樣子,冷笑一下,然後找到勘九郎和我愛羅的位置,四代風影的孩子也不怎麽......那是什麽東西?凝重的看著我愛羅,需要報告給火影大人呀,沙忍到底想乾些什麽?

  勘九郎好慢呀,馬基不都告訴他了嗎,真是的。手鞠現在很不滿意。

  “砰砰”感受著自己的心跳,鳴人緊張的握著筆,我一定會的,我一定會的。痛苦的看一眼試卷,恩,恩,恩......搞什麽嘛!甲老師怎麽教我們的,這麽重要的東西都不告訴我們!找到安慰的鳴人開始理直氣壯的詛咒甲了。

  阿嚏,吸吸鼻涕,甲看看天上的白雲,哪個美女想我了呢?痛苦呀,帥哥的命運還真是......暗自搖頭中。

  “鳴、鳴人君,你看我的吧。”鼓起勇氣終於和鳴人說了一句話。

  “啊?啊!”嘿嘿,運氣真好呀,鳴人正準備瞄上一眼,“啪”一支苦無射在鳴人身後的桌子上。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差點虛脫的鳴人好不容易恢復過來:“嘻,不用擔心我了,我可是要當火影的旋渦鳴人。”爛爛的一笑。

  雛田低頭......

  “我要去廁所。”勘九郎輕松的說。

  還真是簡單,木葉的忍者很差勁呀。路上的勘九郎吹起了口哨。

  “下面,第十題開始。”伊比喜說,然後意示剛進來的勘九郎入座。

  然後淅瀝嘩啦的說了一大堆的伊比喜讓他們知道了第十題。

  “考,與,不考。選擇吧。”伊比喜作出總結。

  在巨大的壓力下,慢慢有人站了出來。

  一個,兩個,一組兩組,氣氛也越來越壓抑。

  終於忍不住了嗎?伊比喜看著鳴人緩緩舉起手來,甲也有看錯的時候呀。

  “啪!”一躍而起的鳴人張狂的說:“我是不會怕你的!”順便樹個中指。

  怒!本來有些驚喜鳴人反應的伊比喜看到這個熟悉的動作忍不住青筋暴跳,甲都教了些什麽給這個孩子呀。

  “沒有人要退出了嗎?”伊比喜問了最後一遍。氣氛都被搞砸了呀。

  確認之後,伊比喜宣布:“你們,都通過了第一場考試。”

  在所有人驚訝之後,又淅瀝哇啦的說了一堆考試的目的。

  “我還是搞不明白。”手鞠說。

  “第十題就是這道考與不考的問題。”伊比喜解釋完,說:“說起來這道問題的提供者你們在坐的應該知道。”

  誒?眾人疑惑的看著伊比喜。

  “是龍套甲呀。旋渦鳴人,他應該是你的老師吧。”伊比喜說。

  恩,恩。鳴人點點頭。

  沒想到呀,竟然是甲老師。小強們都驚奇著。怎麽都想不出來耶!

  禦手洗紅豆華麗的登場。

  “喂,根本就沒人理會你呀。”伊比喜露出半邊臉。

  “羅嗦。”現在的紅豆已經被某人培育的不會臉紅尷尬了,注意考生們的神情開始不滿。

  “我說伊比喜,甲的學生你淘汰了多少?”紅豆審視著下面。

  “哦,不,甲的學生,確實不錯。參加考試的都留了下來。”伊比喜說。

  “誒,78人呀,你怎麽搞的。”紅豆說:“既然這樣,我就讓他們只剩下單位數吧。”赤裸裸的恐嚇啊。

  紅豆氣呼呼的離開之後,考生們忐忑不安的也去找指導老師了。

  一個個收起試卷,伊比喜拿到了鳴人的。

  “還真是辛苦呀,伊比喜。”甲倚在門口。

  “甲,你的學生呢,確實很好,很好呀。”伊比喜說。

  “當然,這個不用你提醒。對了,等下和我去找紅豆。”甲說。

  “為什麽叫上我?”

  “因為,我怕。”

  ****

  傷心呀,偶的精樓還沒滿,人氣呀,人氣!

  \u003ca href=\u003e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003c/a\u003e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