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單章,我姐姐就在天-津,問她情況,她說很嚴重,就和被轟炸一樣!
我也沒想到事情會這麽嚴重,早晨起床還在構思一會兒要寫的情節,可是現在腦袋裡面一團亂麻。
很多消防員義無反顧的衝進去,他們其中很多人上有老父母,下有兒女,有的甚至已經快要結婚,婚房都買好……
我也有很多同學親人在天津,心裡十分焦急,萬幸都沒有什麽事。
希望大家也都平安吧,注意安全,天-津的朋友們盡量呆在家裡吧。
我能做的只有祈福了,也盡快讓自己平複下來,做好我的本分,更新不會少。
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