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說什麽。 乾脆說一說這本書吧。
了解的人都知道,這本書為什麽會開。
那時候點娘404,把我所有的作品都屏蔽了(事實上現在也還在屏蔽中),所以我一氣之下,直接寫了兩千字上傳。
沒錯,就是這本書了。
這本書一開始,是帶著一些挑釁味道在裡面的……事實上,點娘也的確直接卡了我審核。
書名最早不是攻略計劃,是推倒計劃。
但理所當然的不允許。
簡介原本也不是這樣的,多少進行了一些修改。
最後找了編輯三生大,才被放出來。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就明白了。
我到底想說什麽。
曾經有老讀者在書評區問過,為什麽感覺這本書不如前面的。
當時其實我就想說的——理所當然啊。
因為這是我腦子發熱,想到哪寫到哪的東西。
呵呵,我連內簽都沒有投。
但竟然還是意外的收到了簽約短信。
那時候我才認真了一些,開始把這本書當一本自己的作品在寫。
但似乎已經有點晚了。
我發現自己有點掌控不住局勢了。
可惜了……真的可惜了。
我其實一直想要把自己最初的作品——傾世妖孽,給做出一個重置版的。
但這本,明顯不合我的心意。
…………算了不說了。
再說下去怎麽感覺就要成太監感言了。
總之一句話。
這本書成績很差,我也早有心理準備。
本帝從沒有把訂閱要求放在這本書上。
這個數據,我估計三百首訂都很艱難吧?尤其是現在點娘還弄出那麽多讓作者寒心的贈幣。
但……
不管如何,我會寫下去。
因為我已經太監過一本妖孽了,真的不想再太監第二本。
收入方面,我現在雙開,從另一邊尋求支持,勉強還能說吃的上飯,你們不用擔心,本帝還能活下去。
只要能活下去,就能更新。
哪怕慢一點,也是更新,別要求太多了親~
有條件的,就稍微支持一下訂閱吧。
沒有條件的,我也不會怪你們。
喜歡我的人,請繼續支持。
不喜歡的人,可以默默離開。
此致——
最後吐槽一句:這真的是上架感言麽?不僅沒求訂閱,反而讓人離開。
你們不會當成是太監感言吧?
估計整個起點,也就我一個在這時候說這種話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