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王強起身之後想要出去玩去,就讓賈維斯給托尼留了言就閃出去了。找了個地方吃了餐早茶,今天估計是休息日,外面好多人,王強也在這麽多人當中,隨著人群的流動也動。 一個上午就這麽過去了。中午王強在中心廣場吃了一餐漢堡,看到外面一個金發的大漢正在奪路狂奔,後面還有10幾個人在追,等大漢跑到路中間的時候被10幾輛SUV給擋住了。車上下來好多黑衣人,想黑社會一樣。王強知道這是隊長醒了,拿起還沒有喝完的可了走了出去,來到街上看著這一幕。。。
美國隊長跟佩姬通完話之後,回過頭看著巴吉跟王強站在窗口正往外面看,隨後準備回頭的時候就看到巴吉把王強推了出去,巴吉和隊長兩人的眼神對在了一起,隊長讀懂了巴吉的眼神。兩人沒有說話,巴吉就跑到隊長身邊,剛到飛機就發生了爆炸,兩人就失去了意識。
隊長隻感覺到自己一直在做一個夢,而且怎麽也醒不過來。等到自己醒過來之後就發現自己一個人躺在一家醫院裡面,周圍的一切是那麽的熟悉,可是正在這個時候收音機裡傳來了一場比賽的聲音,這讓隊長感覺更加奇怪了。為什麽我會在這裡。我不是應該在那場球賽的現場嗎?這是那裡。隊長開始懷疑了,正在這時外面進來一個人,一個很想特工的人,可是隊長就是感覺很奇怪,對周圍的一切,不等那個女的開口就問道:我這是在那?巴吉在那?本來那個女孩進來還想著可以看到自己心中的英雄很是高興,可是對於隊長的問題,她不知道怎麽去回答,就在她遲疑的時候,隊長對她發起了進攻。隨後撞開了門出去後發現周圍的不對勁,然後為了擺脫後面的追兵,隊長就一路狂奔到了馬路上。看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麽的陌生。到處都是高樓大夏,而且外面全是各種各樣的廣告牌,最後被一群人圍著。他也想在跑了。對於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隊長不知道應該跑去那裡。隨後車上下來一個獨眼龍走了上來對著隊長說道:對於剛才的一切,我感到很抱歉,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隊長你睡了70多年了。現在是新世紀,我看你得跟我們回去好好適應一下生活。
隊長看著眼前這個獨眼黑人,隨後問道:巴吉呢?他在那?我記得他就在我邊上的,還有王呢?他還在嗎?
對於巴吉,他正在解凍中。不過由於一些特殊的情況,巴吉先生的解凍比起把隊長你來解凍要難的多,他沒有經過改造能活下來就很不錯了。至於王?這個怎麽說呢,他還活著很好。而且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在那。聽說前段時間在某個地方出現過,說著就想請隊長上車。
這時候站在一邊的王強看不下去了也聽不下去了。這要是在不出現指不定被說成什麽樣了。
嗨```,史蒂夫幾十年不見,你還是老樣子哈。。說著就走了過去。邊上的黑衣人本來還想欄著他,可是這個可能嗎?超級速度一動,王強已經在史蒂夫邊上了。
本來史蒂夫的心情很低落。熟悉的朋友,地方,時間,都不在了。正要跟著獨眼龍回去學習的史蒂夫聽到了一個久違的聲音,而且這個聲音估計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他仿佛又回到那個戰爭的年代。回過頭來,看到那個站在自己身後的戰友兼師傅。
這會獨眼龍在邊上,眼睛不知道是什麽樣的目光,不臉色更黑了。本來發費的不知道多大的代價好不容易找到了隊長,可是這會估計應該不是跟他回去了。
這個王,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也不知道他現在的實力怎麽樣了。 王強在一邊和史蒂夫敘舊,沒一會王強回過頭對著獨眼龍局長說道:現在史蒂夫醒了。他就不跟你回去了。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我可以答應你幫你們完成一個你們認為完不成的事情。然後不等獨眼龍開口,王強就帶著史蒂夫走了。
沒有辦法,獨眼龍隻好收隊,回到總部之後獨眼龍一個人待著辦公室裡不知道幹什麽,一個下午都沒有出來。。。
這邊王強拉著史蒂夫走了之後,帶著史蒂夫到一個餐廳裡吃了點東西,然後直接問史蒂夫可以使用念力了嗎?就是我們飛的那種力量。史蒂夫剛醒過來。還不太適應,過了一會才回道:可以使用,就是好久沒有用了,有點生疏了。你問這個幹什麽啊?
沒有什麽,就是等會我把你這70的過程用念力傳輸給你。讓你有個大概的了解,還有就是現在的M國不是以前的那樣了。而且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注意,你和我是這個國家第一個超級英雄。所以很多東西都要注意,特別是剛才那個獨眼龍。也不知道我們隊裡那家夥怎麽生出他來的。 那獨眼龍是那個黑家夥的孫子。。。他現在是神盾局的局長,可是手低下沒幾個人幫忙陣場子,所以來找我,我鳥都不鳥他,你也知道我很早就不想加入什麽組織了。對於我們自己的隊伍我還是很有想法的。怎麽樣?史蒂夫要不要我們在組成一個超級英雄隊伍。而且現在紐約出了好幾個超級英雄呢。不過呢那些人跟我們沒得比啊。
王,我睡了70年了。先不說那些了。我現在心理好亂。而且感覺跟這外面的世界格格不入,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麽。讓我睡覺的話我肯定睡不著的。我都睡了70年了,說完之後就低著頭,很的低落。王強看著史蒂夫,過了一會才說道。以後啊,我們就是玩,我們那個時間沒得玩,現在有得玩了。天天到處玩玩,順便打發一些不三不四的小混混什麽的。生活還得繼續。有什麽關系,只要我們幾個兄弟在一起就好了。對了巴吉呢?不是跟你在一起的嗎?他沒有解凍嗎?
史蒂夫道:幹才那個獨眼龍說過,巴吉的情況比較特殊他沒有經過改造所以解凍的話很麻煩,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具體的情況。反正他們不會對巴吉怎麽樣。要真的對巴吉做出什麽傷害的話我可不會饒了他們。
對於這些年你怎麽過的?
我啊,當初被巴吉推出來以後,飛機爆炸把我震暈了。醒來之後我就不辭而別了。全世界到處都走過了。所以前幾年才回來。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