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韓娛之在榮》第159章 初印象
到地方了,吳在榮停穩了車,拿過放在副駕駛上的眼鏡還有假發。偽裝,還有最後一步沒有完成。

 因為是夏天,所以他不能像冬天那樣,穿著臃腫的羽絨服,帶著帽子,再披著圍巾,完成自己的偽裝。故而,假發這種他以前完全看不上的東西,現在成了出門的必需品。

 對著鏡子,吳在榮調整了一下假發,讓它看起來更自然一點。

 打開眼鏡,架在了鼻梁上,還算習慣,沒有什麽異樣感。這是一幅平光鏡,沒有任何的度數。

 再加上書包,這樣的話,就真的像是個剛剛放學的學生了,基本沒有破綻。下車。

 拿出手機,撥出了鄭秀妍的電話。

 一分鍾,兩分鍾,三分鍾,五分鍾。

 怎麽會不接呢?這個時間點不可能在睡覺啊,難道是還在練習室裡練習?

 好吧。吳在榮掛斷了電話,發了一條短信過去。然後靠在車旁,等著回復。

 又是五分鍾過去了。吳在榮眼珠轉了轉,再次撥打鄭秀妍的手機。

 一分鍾,兩分鍾,三分鍾。

 還是沒人接。

 就當吳在榮準備掛電話的時候,電話通了。

 “。”  

 怎麽回事?這生疏的韓式英語。

 還有,這個聲音,也不是秀妍的。

 手機被偷了?又或者秀妍出了什麽事?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誰?”因為緊張,吳在榮用的是半語,“這應該是鄭秀妍的手機吧,秀妍呢?”

 “你好,我是西卡所在組合的成員,金泰妍。西卡她出去了,手機落在了宿舍。我看手機響了兩次,以為有什麽急事,所以。。。”

 這樣啊。

 金泰妍,吳在榮眯了眯眼睛。把這個名字和他知道的資料匹配了起來。

 “你好。”吳在榮換上了敬語,“你好。剛剛的語氣真的是對不起了。”頓了頓,“初次見面,我是吳在榮。”通報姓名是必須的。在別人已經自我介紹的前提下。

 ——————————————————————————————————————

 也許是這段時間給gbang做製作人留下的後遺症吧,自己變得喜歡琢磨人的音色。等到對面的忙音,吳在榮掛斷了電話。

 先不談唱功,單從聲音來說,金泰妍的聲音。真的是非常棒的聲音。

 怪不得。

 怪不得,隻練習了兩年,就成功進入了組合的候選名單中。s.的是人才濟濟啊。

 雖然,兩人還沒有見過面,但單從音色,金泰妍就給吳在榮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看來,秀妍的這個隊友,“是個不錯的孩子啊。”能夠為追求夢想,下定決心,忍受孤獨。一個人從全州來到陌生的首爾當練習生的孩子,應該不錯。

 對於這種後輩,他一般都比較照顧,就像李勝利一樣。靜靜地站在宿舍樓下,等著金泰妍的下樓。

 大概七分鍾的程度吧。馬上就要進入發呆狀態的吳在榮,看到有一個人,從宿舍樓裡躥了出來。

 個子不高,有點嬰兒肥,是個初中生啊。不是金泰妍。

 鄭秀妍說過,雖然同樣是89年的。但金泰妍的年紀比她大。

 因為不是“接頭人”,吳在榮就沒有注意她了,轉過頭,繼續等待。

 “在榮前輩呢?還沒到嗎?”也許是那個女生向前衝了幾步。跑到了吳在榮的面前,所以她的這句自言自語,被吳在榮聽到了。

 原來,吳在榮露出了笑臉,這個“初中生”就是金泰妍啊。

 看著垂下頭的金泰妍,吳在榮隻感覺到了神奇。這也長得太幼兒型號了吧。都十八歲了,和初中生完全沒有區別,特別是那張臉。

 把她和徐珠賢比較一下,吳在榮還是覺得,金泰妍比較像組合裡的忙內一點。

 把眼鏡抬了抬,“請問,你就是金泰妍嗎?”

 “內,”金泰妍以為自己是她的粉絲,竟然用藝人的語氣在回答問題,“我就是金泰妍。”太搞笑了。

 摘下口罩,“真的是初次見面,泰妍,你好。”

 “在,在榮前輩!”

 在她彎腰打招呼之前,吳在榮就扯到了別的話題,“沒認出來吧。”

 金泰妍也是個捧場王,“真的,前輩,完全認不出來。我剛剛還真的以為站在這裡的是學生呢?”

 “哦?頭髮。”金泰妍伸出她的手指,相碰又不敢碰,“怎麽會變長了?”明明應該是短發的才對啊。

 吳在榮笑了笑,“假發。”戴上了口罩。打開了車的後備箱。“對了,這就是剛剛說的,需要泰妍你提上去的東西。不好意思,可能,有點多。”

 “因為是女生宿舍,我不好提上去,只能辛苦你了。不用著急,分幾次,慢慢提上去吧。”讓女生提東西,吳在榮總有些不好意思,林允兒除外,那完全就是個男生。

 金泰妍看著後備箱裡面的東西,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這不是有點多的程度,而是太多了。“前輩,這些東西都是什麽啊?”這麽多的東西,不會全部是零食吧。

 “一些補品,”就像上次送的那些。吳在榮指了指放在右邊的一堆袋子。

 “還有肉。”剩下的袋子自然就是身為練習生的年輕人最需要補充的東西,肉。

 金泰妍打開了其中一個袋子。哦莫,擺得整整齊齊的橫城韓牛。

 雖然說,吳在榮上次也送了牛肉,但畢竟沒有韓牛這麽有震撼力。

 其實她不知道,上次送的日本和牛,比起韓牛來說,更貴,因為還要加上高的嚇人的進口稅。

 可是我們沒有廚房啊,上次的牛肉,也是西卡拿回家烤完之後再拿回來的。

 “還有這個,烤肉機。”吳在榮從後座上拿下了一個紅外線烤肉盤。這個東西,可是林允兒一直惦記的東西,自己這次剛好看到了,就順手買了。

 “你們用完之後,要記得收起來,要不然你們管理員會說。”她們現在的經紀人,還不能稱為經紀人,只能稱作管理員。

 “其他人沒什麽,”吳在榮笑了笑,“秀。。。 西卡是一定要提醒的,她是最不喜歡吃完飯整理東西的。”

 “嗯。感謝前輩。”金泰妍已經想象到了。

 今晚宿舍裡,烤肉狂歡的場景。

 ——————————————————————————————————

 這些東西,金泰妍一共提了三趟。

 “辛苦了。”吳在榮遞過了手裡的牛奶。

 “嗯?”給我的嗎?“謝謝前輩。那我就先上去了。”禮貌的告了個別,金泰妍走進了宿舍。

 “那,下次見吧。”目送金泰妍上樓,吳在榮打開了車門。

 今天沒見到秀妍,不過倒是認識了一個還不錯的後輩。未完待續。

 ps:ps因為第一次發,所以不清楚到底怎麽樣上傳,隻保存了,沒有上傳,所以更新晚了,對不起了,大家。啟用新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