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哥哥是女裝大佬》第一百一十六章 大開殺戒?
  “姐姐,咱們快點吧,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

  “嗯,好的”

  “姐姐你等會下手可別太重啊”

  “知道了”

  “……”

  吳西跟在她們身後聽的是目瞪口呆,這劇本不對吧,她們這時候不應該是很害怕才對嗎?

  吳西再次看了看前面的兩人,這個小妹妹怎麽看也不像是有殺傷力的樣子,而另一個就更不可能了,那麽漂亮柔弱的一個軟妹子,就算自己站在這裡讓她打,可能也只會是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模樣吧!

  “就這裡吧”

  轉過拐角,看了看前面的一個小巷,林依停下了腳步。

  “趕緊把事情解決完,我還要陪妹妹逛街呢”

  “就是,就是,你們這些壞蛋”

  “站到一邊去,小希,小心等下碰到你”

  輕輕的把林小希放在身後,林依隨手整理了一下落在肩膀上的頭髮,抬起頭她漫不經心的打量著周圍的這些男人。

  “一起上吧,我趕時間”

  那清冷悅耳的聲音似乎不是在開玩笑,而是在闡述一個事實一般。

  “……”

  吳西的小弟相互看了看,然後又看了看對面林依,最後全部都捂著肚子大聲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

  “美女,你不會是電視看多了吧”

  “你,你不會是傳說中的武林高手吧,我好怕啊”

  吳西也是笑的東倒西歪的,美女,你再怎麽裝腔作勢也沒用了,今天我一定要嘿嘿嘿……

  “哦,既然你們不過來,那可別後悔哦,看著我!!”

  再次聽到這充滿誘惑的聲音,吳西不自覺的就看了過去,然後他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哎,老三你幹嘛打我啊”

  “這是要幹嘛呢”

  “吳哥,吳哥你怎麽了,我是小兔姬啊,你別打我啊”

  “哎呀,我的臉,別打臉啊”

  慘叫聲不斷的從巷子裡傳了出來,看著已經打成一團的這群人,林依拉著林小希就從旁邊走了過去。

  “哇,使勁,對,打他臉,使勁踹”

  “小希,別看了,咱們該走了”

  “我再看會啊姐姐,難得看到這麽有趣的事情”

  幾個臭男人打架有什麽好看的,林依輕輕的拉著林小希往前走。

  “走了,你還要不要看電影了”

  “啊,我差點給忘記了,咱們趕緊走吧,姐姐”

  “對了,姐姐,你剛剛用的還是那什麽啊”

  “嗯”

  “我還以為姐姐會大開殺戒呢,想不到是這樣啊,失望……”

  “小希,你電視看多了吧,現在可是法制社會,而且,他們也只是些小混混罷了,隨便教訓一下就好了”

  “哦,是這樣啊,我知道了,姐姐”

  ……

  奶茶氣呼呼站在路邊看著自己的愛車,簡直太慘了,整個車屁股都被撞了進去,這是要殺人嗎這是!

  “對不起啊,這位姐姐”

  一個小女生在旁邊陪著笑,很明顯,她就是肇事者了。

  “哼!”

  “真的對不起啊,姐姐,我是第一次上路,看到人多就緊張,然後看到紅燈我就想踩刹車呢,誰知就踩到了油門……”

  “第一次上路,哎,算了算了……”

  奶茶擺了擺手,想當年自己第一次上路直接就把一個騎單車的人給撞到了河裡,還好對方是個棒小夥,愣是自己給爬了上來,

而且一點傷都沒有。  自己當時真的嚇傻了,人家還反過來安慰自己,哎,現在想想看,多好的一個小夥啊,就是長的太醜了……

  “你不是故意的就好,看在你第一次上路,這次就算了,下次可一定要注意啊”

  奶茶擺出了一副過來人的口氣。

  “我知道了,姐姐,謝謝你啊,真的謝謝你啊”

  “沒事,你去吧,我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謝謝姐姐,你真是個好人”

  發出了一張好人卡後,這個小女生千恩萬謝的回到了自己的車上。

  哎,現在的人怎麽動不動就給別人發好人卡呢,無奈的搖了搖頭,再次心疼了一下自己的愛車,奶茶掏出手機給保險公司打起了電話。

  哎!我就說什麽事情給忘了嘛,依依呢,再次抬起頭四處看去,那裡還有林依的身影,使勁的跺了跺腳奶茶生氣的回到了車上。

  ……

  光大電影院。

  “姐姐,咱們好像來早了”

  拿著票林小希小聲的說道。

  “你,看錯時間了?”

  林依拿著票看了看,現在才幾點,還早的狠呢,起碼還1小時才開始。

  “好像是的”

  林小希趕緊把目光看向了別處。

  “額,那怎麽辦,坐在這裡乾等?”

  “咦!有了,走,姐姐,跟我走”

  林小希很快就發現了什麽,高興的她一把就拉起了林依。

  “慢點,小希,你慢點走,你的腿……”

  “沒事的,姐姐”

  “不要那麽快啊,我還拿著袋子呢”

  “嗯嗯”

  ——叮!

  咦,奶茶的信息啊,我好像很久沒見到她了呢。

  ——依依,你剛剛是不是和一個小妹妹在逛街啊!我看到你了呢!

  額,不會吧,這樣也可以遇到啊,海市還真小!

  拎著袋子林依抬起雙手打起了字。

  ——對的,剛剛是在逛街呢,和我妹妹一起。

  剛剛丟下手機,它就又叫了起來。

  ——哇,我剛剛就想喊你來著,可是,我的車被追尾了,氣死老娘了!

  ——不會吧,誰這麽不小心啊,你有沒有那裡受傷啊?

  ——還好,我沒有受傷,依依你現在在那裡啊?

  抬起頭林依看了看周圍的情形,又看了看遠處的林小希。

  ——我在電影院, 妹妹說她要來看電影,你要一起來嗎?

  ——想去(委屈)可是我還要去修車……

  ——額,那,下次吧,下次我們一起。

  ——好!

  ——依依,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唉,算了,下次吧。

  ——下次見面的時候再聊吧。

  ——拜拜

  拿著手機,林依被這一連串的信息搞的是雲裡霧裡的,奶茶她這是怎麽了?

  “姐姐,你快點來啊”

  已經到了那邊的林小希卻發現自己的姐姐竟然沒有跟上,她趕緊又跑回來拉起了林依的手。

  “快走啦,姐姐,人家都等你半天了”

  “好好,你不累嗎,小希,今天走這麽多的路”

  “當然不累啊”

  林小希一邊拉著林依還一邊輕輕的跳了幾下,當然她有記得用另外一隻手護著裙子。

  “好吧,你不累就好”

  “走啦,走啦”

  ……

  一個破破爛爛的修車廠,奶茶就搬個凳子坐在那裡喝著茶玩著手機。

  依依,你讓我怎麽問的出口啊!

  要不,我就不問了吧?

  依依她那麽單純、善良、美麗、可愛、漂亮、溫柔的一個人,怎麽可能會有那樣的壞心思嘛!

  肯定是我自己想多了,肯定是的!

  而且,一段時間不見,依依她,好像,好像又漂亮了不少哎!

  想到這兒,奶茶的那顆小心臟就又開始胡亂的跳動起來,她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然後端起那杯茶一飲而盡。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