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美利堅縱享人生》第2047章 阿3的所謂國產
楊橙好久沒乾坑人的買賣了,業務有點生疏,不過沒關系,坑傻子還用得著熟練嗎?那還不是想坑就坑了?

md,好激動,他現在看中將的眼神,冒的是那種幾十年沒碰女人似的綠光,看的中將大人後脊梁骨直冒寒氣。

楊橙決定了,以後好好跟這位將軍處關系,人家手裡握著的可都是實打實的美元,關鍵是還不用擔心對祖國造成威脅,這買賣可以做!

言歸正傳,正所謂東西多了挑花眼,印度有如此充足的進貨源,他們的部隊基本上看什麽好上什麽。

至今印度士兵手中的槍炮武器,依舊是五彩斑斕,哪國都有。

而槍炮型號的不一,又造成了彈藥製式的不一,為本國統一生產增加了難度。

為此,印度軍方奉行“造不如買”,反正軍費充足,花錢從外國進口成熟彈藥,從性價比上,比自個吭哧吭哧生產的好用的多。

花大錢去買彈藥,這種行為從短期來看確實有助於更經濟、更快捷地獲得優質彈藥,但長遠來看,等於是用自己軍隊的訂單幫助外國軍工企業發展業績,對於印度本國軍工企業而言卻是搶奪了發展的資源。

也因此,印度國內兵工廠的水平得不到提高,技術裹足不前,經驗,也就別提經驗了,成功的沒有,失敗的倒是一大堆,雖然老話說失敗是成功他媽,但也架不住這麽坑媽的啊!

沒有發展不代表原地踏步,反過來還會進一步削弱了印度國內兵工廠的市場競爭力,從而造成惡性循環。

相反,印度的髒彈發展受到聯合國五常的一致反對,幾乎是全靠自力更生。

結果雖然一路艱險,反而走得踏踏實實,現在世界上嘲笑印度彈藥、火炮的人不少,嘲笑印度髒彈的沒幾個。

當然了,無論從儲備數量上還是質量上,印度和祖國的差距還有幾十個小rb,威脅有,但談不上大。

反倒是那些拿著萬國造的小兵們,那才是癩蛤蟆上腳面不咬人膈應人!

印度如今的這種局面,完全得益於壟斷和腐敗。

在印度,國內軍火的采購基本都是國家兵工廠委員會旗下的企業來生產,而軍事科技的研發則是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包攬。更新最快奇奇小說https://

兵工委員會旗下擁有40余家工廠,年營業額約近2000億盧比,作為印度百萬大軍的主要武器和彈藥供應商,得到zf支持,過著非常滋潤的日子。

然而靠著這種得天獨厚的壟斷地位,這些兵工企業缺乏必要的質量控制和質量保證,反正,武器研發和生產就算出現紕漏,花的也是納稅人的錢,負責人並不會因此受到相應的損害。

一個關系到國家安全戰略的機構,被印度高層給生生變成了官僚主義盛行的機關。

原本應該在外國軍工企業競爭下枕戈待旦,自力更生,奮起直追,如今卻變得優哉遊哉,只需要敷衍著既定計劃,就可安然度日。

所謂的國產,也變成了引進外國技術,然後由本國企業進行粗加工這樣一種模式。

因為缺乏問責機制,印度權力人士失去了把軍工做好的動力,權力尋租帶來的個人收益對他們更有吸引力。

這樣的情況印度人不知道嗎?怎麽可能,十個傻子裡總有一個還算精明的吧?

就比如個別眼界寬廣的網民,其實對此也非常無奈。

他們將兵工企業這種行為與公務員的腐敗相提並論,建議應該把國防部的供應商都送進監獄。

而印度zf和軍方也正在采取措施, 他們準備引入印度民營企業的競爭。

印度民營企業過去長期是外國企業和國有企業下的“第三等身份”,很難獲得競爭機會。

如今,印軍希望在未來10年和民企就各型彈藥的供應問題達成合作協議,總值超過30億美元。

這樣,一方面能夠刺激下國企的酒囊飯袋們,讓他們注意質量,另一方面也可以通過民營企業增長就業,激活經濟。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

zf鼓勵民企生產的彈藥,包括30毫米高爆、125毫米脫殼尾翼穩定穿甲彈t72和t90坦克使用、122毫米火箭炮彈、23毫米高射炮彈藥等。

對於印度民企而言這當然是極大的利好。

但是長期受到壓製的印度民企,在所謂市場化環境中,真能爭的過大權在握的兵工企業?

要知道民營企業的起步可是非常低的,他們願意花費金錢和精力去升級技術?

再說印度人很懶,這樣勞動力密集型的產業,恐怕印度人撐不了多久。

站在楊橙的角度,自然希望印度的這項舉措失敗,只有腐敗繼續,他才有大把的利潤可撈。

不過就算民營企業產生威脅,估計也是十年後的事情了。

現在還沒必要為十年後擔憂。

說起來楊橙也是趕上好時候了,前幾年,印度寧願以zf對zf的形式來交易,就是因為被西方的私人軍火商坑的太慘。

然並卵,不管印度怎麽做,怎麽折騰,腐敗屢禁不止,這是一個zz問題。

30年前,因在“博福斯”火炮、hd。:m.x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