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算了,就用我來自稱吧。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專學生,今天是2020-9-18,今天上午我上了一節口語課,就是教學與人交流方面的課程,這也是一節上一屆沒有的課程。
對於這節課,我從一開始就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因為我這種人屬於可有可無的透明,除了身邊的朋友以外我真的是不認識誰,所以對於多一個老師和少一個老師,我完全沒有什麽想法。
不過由於這一次的病毒蔓延,可能也間接導致了我之前的班主任離開,那是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老師,當然,雖然我依舊覺得那個老師對我的關注一般,但在這一所學校裡,我的兩次心理輔導就有一次是那位老師上的,所以我對那位老師有一些好感。
她走了後,科長代替了班主任,也就是我現在的班主任。
這位科長我的第一印象屬於可能比較嚴肅,不過後來他表現的還是願意和學生交流,這也算是回分的項目,至少讓我覺得他可能只是雷厲風行,到了現在,我也覺得這位科長也不錯。
好了,可能有點離題,今天這個老師又給我上了一次心理輔導,她告訴我不要太關注別人,因為我不可能像鈔票一樣讓每個人都喜歡,這和我想的一樣,我不可能受到每個人的喜歡,所以為什麽不讓自己開心呢?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麽想的,反正,我也想開了,這是第一次開始這樣的文章,不如說應該說是一篇日記吧,嗯,希望以後沒有問題,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煩惱的事情,反感的事情都通通記錄下來,希望這樣也能讓我開心一些。
和這位老師交談也讓我開心了不少,確實,或許我對生活太過悲觀了,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再想了,開開心心面對生活,快快樂樂珍惜當下,然後再把討厭的事情記錄下來,疏通內心,看一看別的書什麽的,這樣的生活或許很不錯,說起來,我也開始祈禱了,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但我希望這是我改變的第一步。
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這或許是一篇日記,也可能是我熟同類型的通道,但是我希望有人能和我相互了解,也有和我相同經歷的人和我互通內心,因為我可是一個非常喜歡交朋友的人,或許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但喜歡就是喜歡,沒什麽不好承認的。
相比於去和別人高談闊論,或許我還是更喜歡聽著別人的傾訴,當一個安靜的傾聽者。
這是上午的份額,我也不期待有多少人能看到,但是我很希望有人能和我相互了解,我是一個孤單的人,所以,有人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真的只是一個卑微的請求而已,所以,能滿足我一下嗎?我只是一個,淹沒在人群中的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也只是一個內心孤單,存在感也極弱的普通人而已。
QQ群號是544141168,希望有人想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