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與科比當隊友》後記3 諸神開戰
  翠西,自然是嫁給了楚曉,倆人在科比的小區購買了一棟豪宅,與老大一家當起了鄰居。

  黛黛兒,與楚曉保持了一段時間不清不楚的關系,直到2019年才選擇嫁人,成為一位超級辣媽。

  菲歐娜,2012-13賽季一結束就離開了魔術拉拉隊,據說是因為懷孕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楚曉的孩子,因為菲歐娜並沒有來找他,而是選擇主動消失。

  詹娜,一個誓要得到楚曉身體的女人,拒絕了很多人的追求,對楚曉卻是愛而不得,聽說至今還是單身。

  楚曉,在NBA打了10年,早就賺夠了10億美元,有一天他也消失了。

  人們不知道的是,在另外一個平行世界,一幫球星正以巔峰狀態紛紛空降NBA,先是科比,再是楚曉,然後是張伯倫、拉塞爾、魔術師、喬丹、奧拉朱旺、奧尼爾、鄧肯、加內特、麥迪、艾弗森、詹姆斯、韋德、安東尼……

  1990年的NBA選秀被稱為“井噴之年”,像“進攻萬花筒”的安東尼直到第二輪第60順位才被選中,差一點成為落選秀,因為他前面矗立著59個大神,誰是狀元?誰是榜樣?誰又是探花?

  1990年,眾神歸位,諸神開戰。

  ——

  ————

  ——————

  最後的最後,分享一篇名為《著魔是天性》的文章,科比親筆寫的。

  如果說《致籃球》展現的是一個平靜祥和的科比,那《著魔是天性》描繪的就是一個嗜血瘋狂的科比。通過這篇科比的親筆,你能走進這名偉大殺手的內心世界,體會到他一旦確定獵物便永不放棄的決心,真切感受到他偏執至極的好勝天性。

  以下為帶翻譯的版本,若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On November 12, 1996, Allen Iverson dropped 35 on the Knicks in a win at the Garden.

  1996年11月12號,AI在麥迪遜花園球館狂砍35分,贏下了與尼克斯的比賽。

  On November 12, 1996, I ; five minutes and finished with two points in a Lakers win at Houston.

  同樣是1996年11月12號,我打了五分鍾,最終在湖人擊敗休斯頓的比賽中得到可憐的兩分。

  When I checked into my hotel room later that night and saw the 35 on SportsCenter, I lost it. I flipped the table, threw the chairs, broke the TV.

  那天夜裡,當我返回酒店房間並且在SC看了這35分的表演之後,我失去了理智。我掀翻了桌子,撂倒了椅子,砸爛了電視。

  I thought I had been working hard.

  我以為我一直很努力。

  Five minutes. Two points.

  五分鍾,得了兩分。

  I needed to work harder.

  我需要更加努力。

  I did.

  我做了。

  On March 19, 1999, Iverson put 41 points and 10 assists on me in

  在1999年3月19日的費城,艾弗森在我頭頂上拿了41分+10助攻。

  Working harder wasn’t enough.

  更多的努力還不夠。

  I had to study this man maniacally.

  我不得不瘋狂地研究這個男人。

  I obsessively read every article and book I could find about AI. I obsessively watched every game he had , going back to the IUPU All-American Game. I obsessively studied his every , and his every struggle. I obsessively searched for any weakness I could find.

  我像著魔似地閱讀我所能找到的關於AI的每篇文章和每本書籍。我像著魔似地觀看他打過的每場比賽,甚至追溯到IUPU的全美比賽。我像著魔似地研究他的每次成功以及他的每次掙扎。我像著魔似地搜尋我能找到的(他身上的)任何弱點。

  I searched the world for musings to add to my AI Musecage.

  我在冥想中搜尋了整個世界,以此補充我的【AI冥想室】。

  This led me to study how great white sharks hunt seals off the coast of South Africa.

  這引導我去研究大白鯊如何在南非的海岸狩獵海豹。

  The patience. The timing. The angles.

  靠的是耐心,時機,角度。

  On Feb 20, 2000, in , PJ gave me the assignment of guarding AI at the start of the ; half. No one knew how much this challenge meant to me.

  2000年2月20號的費城,下半場剛開始菲爾-傑克遜就給我布置了防守AI的任務。沒人知道這個挑戰對我意味著多少。

  I wanted him to feel the ; I felt.

  我想讓他感受我曾經感受過的沮喪。

  I wanted everyone who laughed at the 41 and 10 he put on me to choke on their laughter.

  我想讓每一個嘲笑我讓他砍下41分+10助攻的人的笑聲戛然而止。

  He would publicly say that neither of us could ; the other.

  他將公開表示,我倆誰也無法阻止對方。

  I refused to believe that.

  可我拒絕接受這點。

  I ; 50.

  我砍下50分。

  You ; zero.

  你掛了零蛋。

  THAT is what I believe.

  這才是我要的。

  When I started guarding AI, he had 16 at the half. He finished the game with 16.

  當我開始防守AI時,他在上半場就已經得了16分。全場比賽結束時,他仍然隻得了16分。

  Revenge was sweet.

  復仇是甜蜜的。

  But I wasn’t satisfied after the win. I was annoyed that he had made me feel that way in the first

  但我並未滿足於這場勝利。我很生氣,因為他讓我先於他感受了這種(沮喪的)感覺

  I swore, from that point on, to approach every matchup a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No one was going to have that kind of control over my focus ever again.

  我發誓,從那時起我就把(與AI的)每次對位當作生死攸關的事。沒人能再讓我對自己的專注力擁有那樣的控制。

  I will choose who I want to target and lock in.

  我會選擇我想將之作為目標的人,然後再鎖死他。

  I will choose whether or not your goals for the ; season compromise where I want to be in 20 years.

  我會選擇讓你接下來這個賽季的所有目標向我接下來20年裡希望達到的成就進行妥協, 無論如何。

  If they don’t, happy hunting to you. But if they do….

  如果你的目標沒有妥協,對於你來說就是一次愉快的獵殺。但如果它們妥協了……

  I will hunt you obsessively. It’s only natural.

  我會像著魔似地獵殺你。這只是(我的)天性。

  https://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手機版閱讀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