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暈倒了,現在還住在醫院。我一直有重度貧血的毛病,昨天又有點中暑。
才拿到手機,我媽看的很嚴的。
不是大事,也沒訴苦的意思。明天就出來了,後天會更新的。
因為這個我媽讓我別搬磚了,休息半年,算是因禍得福了(﹡?o?﹡)
我也打算跑涼都避暑去,說不定還能更新的快點。
希望親們別跑光了。
你們都是成熟的讀者,最好學會自己投票票,我就不求啦。
我是個不成熟的小萌新,你們不成熟點,我也很難堅持下去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