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啊!
好冷啊!
為什麽還不供暖啊。
尤其是晚上碼字的時候,好難熬啊!
寫完每天的章節,就想直接鑽進被窩點上電褥子.......
今天我休息一天啊。
今天已經碼的這些,放在明天發了,明天更新三章。
今天用掉這個月最後一張請假條。
唉,我寧願夏天汗流浹背的碼字,也不願冬天瑟瑟發抖縮著身子碼字。
怪不得南方多大神,我悟了!
(https://)
先定個小目標,比如1秒記住:書客居手機版閱讀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