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我的弟子怎麽都是天才》今天要去醫院~請個假~
今天得去趟醫院~~

 順便給大家介紹一下不強對抗過敏性鼻炎的全過程吧~

 一開始的時候,醫生大姐給我開了不少藥,什麽鹽酸什麽玩意,什麽什麽鼻炎片……

 因為都扔了……所以也沒記住。

 但總之,我問了醫生大姐一句,不吃行不行?

 當時醫生大姐頓時瞧了我一眼,(興許是不強發燒,當時穿了間長袖,所以醫生大姐沒有發現我長期鍛煉的健康體魄)略帶鄙夷的說道“小夥子,以為自己挺能呢?瞧你內鼻涕哈拉的樣!

 多大人了還怕吃藥?”

 嘿我當時就……嗯,我那敢跟醫生大姐叫板,只能語重心長的說“天使姐姐,是藥三分毒,尤其是抗過敏的大多都降低機體免疫力,這點我是學理的,我懂的!”

 按理說,這種情況下大多醫生都該惱了,心想你是學理的,我還是學醫的呢!

 你這麽能耐,你怎還來醫院呢?

 但我的這位天使姐姐並沒有這樣。

 當然,也可能是不強確實帥氣逼人,即便是留著鼻涕紅著眼珠子也還是帥不可擋。

 總之,醫生大姐挺和氣地道“不吃也行,只要你能保證不接觸過敏原就行。”

 嘿!

 別的不行,這我還不行嗎!?

 不就物理隔絕嗎?

 當時不強心理就有底了。

 拿出大媽家199薅的一盒醫用外科口罩,一帶就是一個月!

 除了吃飯洗澡,睡覺都不摘!

 (其實沒這麽nb,中間有幾次沒堅持住,就又複發了。)

 別說!

 還真好用!

 3天就不燒了!

 至於洗鼻子……這個不強試了一次,有些不太適應,怎麽說呢,誰洗誰知道!

 總之~今天得再去趟醫院,請個假~

我的弟子怎麽都是天才 https://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