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開正濃…… 這邊的油菜花特別多,而本人特別悲催的對這玩意的花粉過敏……頭疼的要命,今天就只能勉強保底了,待會的第二更我也會盡量趕出來。見諒。
另外,這周的封推成績很不理想。這點,其實都是有目共睹的。到現在,周推薦也沒過400……收藏也很慘淡。因此,下周必然要裸奔了。這點是肯定的。
雖然本書有點要撲街的趨勢,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寫完。成績不好,不是太監的理由。
當然,如果能在我費心費力碼字的同時,也能夠獲得更多人的支持,這也是我的追求。
下周沒有推薦,各位,最後的周末,能給點力麽?看在我抱病碼字的情況下,多多給點支持吧!
拜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