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我能這麽稱呼你嗎……
好久沒有和大家聊聊天了,我又以讀者的身份去看了看這本書,想到了剛開使發書的那段時間裡,評論的人很少,追讀的也不多,每一個回復,每一張推薦票,都格外的珍貴。
你知道嗎,後來看的人多了,推薦上了,粉絲也有了,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這二更獸的更新量。
try{mad1('gad2');} catch(ex){} 很慚愧,也很對不起讀者,總是求之過急,也總有很多想法,不斷的嘗試,但是又不了了之。
現在想想,這樣也許不對,未來的一個月中,我會調整一下,盡量保證更新,下個月爆發,沒有意外的話,每天日萬的話,三四個月就會結束這本書,第一次寫到長篇,我希望是兩百萬字左右。
那次“你”這麽果斷的棄書,我雖然不說後悔,但是我也偷偷傷心過呢,我想要是我寫的更好一點,會不會“你”就不會離開,而是每天追讀呢?
try{mad1('gad2');} catch(ex){} 回憶很深但也很淺,外面下著小雨,但是明天依舊晴朗。
晚上好,可愛的讀者。
早上好,我自己……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手機版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