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三年一十一月一十二日
  2023年11月12日(農歷九月廿九):星期日;晴;風力1-3級;日出6:55;日落17:02

  不到三點半醒了。

  例行起來上個廁所。

  回到被窩繼續睡。

  睡不著。

  不想刷手機。

  半靠在那兒閉目養神。

  窗外的巷道裡,有人駕著小電動呼嘯而去。

  有點小驚訝:這麽早?

  沒多久,又有小電動咻咻的過去。

  慚愧中又有點小羨慕。

  不知道什麽時候睡了過去。

  再醒來七點。

  刷會兒手機鬧鈴就響了。

  收完能量,起床。

  貌似確實有點感冒跡象?

  有點打噴嚏。

  今兒得多灌水了!

  ……

  洗漱。

  吃早點。

  開機。

  三部曲。

  猶豫著要不要練字。

  一邊嫌棄自己懈怠,一邊為手指疼痛煩躁。

  ND。

  中老年人就不配有夢想了嗎。

  哪怕只是想讓自己的字寫得好看些?

  窗外的暖氣機嗡嗡的讓人想砸了它。

  好吧,這不管它的事,是某人煩躁了。

  這兩天屋裡又有幾隻黑色的小飛蟲。

  比芝麻粒大不了多少。

  到處找出處,沒找到。

  心浮氣躁。

  打死過一隻。

  還有一隻……或許是兩隻?在眼前飛來飛去,幾次都沒擊中。

  生氣。

  (╰_╯)#

  ……

  昨晚還是沒忍住剁手了。

  在某東下了兩單。

  僅兩單,就花了近五百大洋。

  話說現在這錢是真毛,太不經花了!

  有些東西可以在拚夕夕上買,就當貪圖便宜惹下的禍。

  有些東西真不敢在拚夕夕,雖然它貌似也在日漸完善。

  但,上當太多次了!

  根本不敢。

  這都是血淚史。

  ……

  感覺今天屋裡有點冷。

  不,是自己冷。

  有種不妙的感覺。

  看看溫度計:

  濕度:56

  溫度:21

  一切都剛剛好。

  是自己的問題!

  o(╥﹏╥)o

  ……

  再次書荒。

  重刷N次,又追平了!

  追的文有好幾個作者身體先後有恙,不是手術就是在查體。

  人生無常。

  好在,大部分都可,最驚險的那位是虛驚一場。

  瘤子是良性的,謝天謝地。

  網文作者的身體狀況真有點堪憂。

  不得不說,消耗的是年輕和健康。

  如某人這般廢柴鹹魚的,不多。

  ……

  九點多的陽光在對面二樓的屋簷下留下一抹橘黃。

  以前從來沒注意過,原來十一月的陽光是這個樣子的:

  根本反射不過來。

  北屋地板上的陽光是這麽可遇不可求。

  好吧,有點誇張。

  但,忍不住還是想著給自己裝一套光線反射器。

  跑到拚夕夕上去看,果然是萬能網購。

  還真有!

  震驚臉。

  好吧,至少目前來說只是想想。

  沒那個經濟實力。

  話說回來,花大幾百甚至幾千裝這玩意兒,可能還不如另找房?

  何必一定要窩在一樓北屋!

  ——陰暗潮濕終年不見陽光。

  ……

  感覺自己的視力就像是像素不高的老相機。

  看個大體輪廓沒問題,就不能放大看:

  不好意思,像素不夠!

  這個出去走步的時候非常明顯。

  看遠處似乎挺清晰,但想觀察細部就不成了!

  ……

  十一點多做飯。

  十二點半開吃。

  一點多的時候睡個午覺。

  別說,還真迷瞪著了。

  醒來感覺莫名的各種煩躁消失了。

  更年期的人真是捉摸不定。

  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尤其是今天,總覺得哪兒不對。

  人顯得格外煩躁。

  盡量克制都沒辦法。

  計劃兩點半出門。

  結果磨蹭磨蹭的,又TM三點才鎖門走人。

  (??へ??╬)

  今天依然有風。

  風力也不小,陣風三四級。

  路過停車場的時候沒發現撲克攤。

  倒是城區的車站廣場那邊往常有三四個撲克攤,今天就剩下碩果僅存的一個。

  話說回來,昨天的風力也不小吧?

  搞不懂。

  不過天氣確實是越來越冷了!

  晚上已經到了零下。

  雖然今天穿的還算厚,但依然覺得:

  是時候召喚羽絨服了!

  這種感覺一會兒就印證了:

  走著走著肚子不舒服。

  有點隱隱約約的痛。

  估計是凍得?

  ε=(′ο`*)))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