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一年四月一十二日
  2021年4月12日(農歷三月初一):星期一;陰轉晴;風力1/2級轉3/4級;日出5:44;日落18:50

  昨晚比較早就睡了,差不多十一點半,今天早上醒來雖然沒有精神抖擻之類,但好歹沒有困頓到眼都睜不開的地步,總歸是比昨天好多了。

  但,這種狀態真是讓人惱火啊。

  ……

  天一早就陰陰沉沉的,昨天預報今天有大風,連刮兩天,中午時分就可以一掃目前這種看起來實在令人不快的天色了!——期盼中。

  昨晚我睡得早,出去玩的人睡得更早。走步回來不到十點,屋子裡就靜悄悄的,沒有聲息,連燈光也只剩下客廳裡調得昏暗的一盞。這是為了照顧怕黑的熊大特意留下來的。

  看看時間,嗯,九點四十幾,差不到一刻十點。不是我回來的太晚。

  不過想想第二天上學的、上班的,還有個不到兩歲半的小小孩兒,嗯,早睡早起身體好。

  ……

  昨天預報今天中午開始刮風,可看天色,一直陰沉沉的不死不活,以為預報失靈。不想下午一兩點才開始刮風,之前還下了幾滴雨,也就是俗稱的漏雨,然後……風突然起了。

  一上來就是嗚嗚的——主要是姥爺窗戶換過,後裝的窗戶不怎麽合適,尤其過了幾年後,這個問題特別明顯。漏風漏得喪心病狂啊!

  現在窗縫大的一刮風就漏,又是北向的房子,屋子裡冬天的時候明顯氣溫比客廳低。於是姥爺想方設法堵漏,貼封條,貼膠條,倒是比沒貼強多了,只是一刮風那聲效滲人啊!

  每次一聽見嗚嗚的聲音響起,不用說,又刮風了!風勢還不小!

  今天也是。不過響了沒多久又消聲了!為啥?自然是姥爺又想法子解決了!姥爺果真是動手達人啊!

  (  )

  ……

  圓通現在不給送貨上門,都得上小區門口的快遞點自取。這種情形持續好幾個月了!

  上次去問,快遞點的人叫苦說現在成手快遞員不好招,新上來的這些問題多多,出錯率很高。不是送錯,就是送丟,不知道真假。

  鑒於此,現在網購盡量不選圓通。前兩天還專門給店家說不用圓通要中通。

  問題來了!

  這一次有兩個快遞,頭一家忘記說——話說我老忘了給店家強調,——這家還是用圓通,後一家倒是想起來了,趕緊跟店家要求。店家一共有三個快遞,很痛快的答應不用圓通用中通。

  誒,結果中通直接放小區門口快遞點了!給我發了一個提貨碼;圓通說正在派送——先不知道真假——主要是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也給發個提貨碼,但你中通怎麽也這樣了呢!?

  哎呦我去!都這樣的話,我還折騰個什麽勁兒啊!?

  混蛋!

  下次再換一家!就不信了!這麽多家快遞,不可能都這德性!

  事實證明,圓通大師依然故我,提貨碼不出所料發我手機上了!

  簡直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

  晚上弟回來聽說了之後,直接說不用去取,他發信息要求對方送,不送就投訴!他也多次被這樣對待,有時候想著跑就跑吧,當鍛煉身體了!但不能老這樣吧!?

  別說,對方真給送過來了!這果然是賤皮子啊!?也是我自己過於老實, 這麽明顯的事我居然不知道維權,

隻想著快遞小哥不容易,卻沒想過自己容不容易。  emm,典型的聖母心爛好人。

  (ーー゛)

  尤其是,其中一個快遞很有點分量,提著它走路絕對不是件愉快的事。畢竟老話說得好,遠路無輕擔。弟也是聽我這麽說了,才挺身而出要求快遞點送貨上門的。

  老姐姐表示很感動,把弟弟養(?)這麽大,終於派上用場了!

  提著那玩意兒,一走一萬多步,媽啊!想想就頭皮發麻。都這樣了,我居然都不知道要改變一下,只會默默自己承受!對於自己這樣的性子,也是很無奈了!

  所以有時候很怕老了之後被人欺負。老年人本來就是弱勢群體,再攤上我這麽個性子,想想就悲劇!

  所以,我也許應該改一下自己的處世態度與觀念,不能總是自己承受。該承受的咱承受,不該承受的這麽聖母或者懦弱不爭真的好嗎?

  ……

  昨天拿回來的魚,今早起來發現它已經死在了魚缸裡!

  果然……沒那麽容易啊!

  大家也匆匆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奸猾商家可能挑的都是不怎麽好的魚,不然怎麽一晚上就嗝屁了!?

  可能昨天受驚過度嚇死了?!

  也可能是不適應環境,那養魚的水沒有攤開來曬幾天,直接就用上了!毒死了!?

  也可能熊大不會喂,撐死了?!

  發表完看法,上班的上學的,各奔目標去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