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2022年2月23日(農歷正月廿三):星期三;晴;風力1-2級;日出7:00;日落17:59

  五點多醒來。

  至於凌晨醒,已經是慣性了。

  無奈又無奈。

  好在昨晚睡得還算踏實,至少醒來之後很快又睡著了。

  感覺,以後想好好踏實一覺到天明的話,估計就得乾重體力活了!

  比如下田、下地什麽的。

  別說,老早就思考過這個問題了。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貌似也就只有一種方式了!

  其他高雅點的,來不起。

  也堅持不下來。

  無他,懶。

  比如上小區健身區。

  一看,人多,算了!

  明天去吧!

  明天去看,依然人多!那算了!

  至於健身房?這是吾等去得起的地方嗎?

  剩下的,就是每天的走步。

  只有下地種田這個貌似不用擔心人多。

  不過話說回來,就自己這小身板,如果把種田當成職業的話,不是小看自己,真夠嗆!

  唉!

  世事難兩全啊。

  七點,起床給自己弄點吃的。

  感覺沒著沒落的。

  想了想,原因是今早沒刷手機(欲望)。

  除了簽到,收個能量,剩下的,基本貌似沒什麽事兒了。

  一旦離開了手機,感覺人生都沒有了趣味。

  所以,這是好還是不好?

  ————

  吃過早點,依然不是很精神。

  想了想,翻出一本十多年前的老書,好久沒刷了。

  這本書作者語言生動詼諧,看了一會兒,笑了N多次,終於把困意笑沒了!

  不過,也“笑”出了好幾個小時去。

  不知不覺,居然十一點多了!

  果然還是有書容易消磨時間。

  但,太消磨時間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也該吃午飯了。

  還是忍不住又看了會兒,這下好了,居然十二點半了!

  (*/ω\*)

  中午吃拌面。

  吃完沒多久,又去睡午覺。

  感覺自己現在真是豬一樣的生活。

  ╭(╯^╰)╮

  除了吃,就是睡。

  睡不好還會狀態差。

  簡直……

  又是三點多醒來。

  躺著刷了會兒手機,眼看時間走到四點,收拾出門。

  今天升溫了。

  出門明顯感覺不像昨日的冰寒。雖然出來的時間還晚了,不像前幾天都是三點或者三點多出門。

  一路上走來,都覺得自己褲子似乎穿厚了!

  這不是錯覺,因為覺得腿上有點燥熱。

  褲子裹在腿上的感覺很不舒服,不透氣一樣。

  而在昨天之前,還覺得自己的褲子厚度穿著剛剛好,甚至再往前一點,還覺得褲子可能有點薄?

  羽絨服的帽子今天自始至終就沒有戴,耳朵也不覺得凍得慌,果然是升溫了!

  預報連著幾天都會升溫,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比今天還熱?

  堅持了這段時間,這兩天慢慢地走步的時候,腳步不那麽沉重了。

  希望不是短時間的。

  鍛煉還是要長期堅持,要是中斷了,估計就會和現在一樣。

  如果是年輕時還好說,恢復能力強,鍛煉不鍛煉的,效果還看不出來。

  人到中年了,如果缺乏鍛煉的話,那真是要命的事。

  比如這段時間的自己。

  堅持很重要啊!

  繞行一大圈,往回走。

  一路上遇見好多放學的小學生。

  嘰嘰喳喳,朝氣蓬勃。

  看著他們,覺得自己……老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