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二年六月一十二日
  2022年6月12日(農歷五月十四):星期日;陰轉小雨;風力1-2級;日出4:45;日落19:44

  信誓旦旦說自己要十點睡,結果昨晚熄燈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四十了。

  ┐(?~?)┌

  就算是這樣,睡著的時間也是十二點以後了!無限的接近於凌晨一點。

  熬夜的習慣一旦形成,要扳回來真的是難!

  巷道裡總有夜行人,還有那家小孩子學步鞋嘰嘰嘰的聲音。

  不明白大晚上的,這孩子怎麽這麽好的精神,不睡覺走來走去的?

  對面鄰居家十二點多了才從外面回來。

  兩個人說著話,一直不進門。

  杓奇怪都十二點多了還有興致在巷道裡聊天。

  沒多久又有腳步聲傳來,一男聲同樣覺得奇怪:你倆怎麽都不進去擱外邊呆著?

  答曰:我倆都沒鑰匙啊!

  杓:……

  所以你倆就不用管周圍人了是嗎。

  ————

  五點多醒來。

  巷道裡遮陽棚、屋簷下積水還在滴滴答答。

  昨晚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停雨。

  依稀記得,臨睡前其實沒下雨了的?

  所以這積水淌一晚上還在淌?

  還是後來又落雨了?不得而知。

  腦子依然不清醒,鈍鈍的,反應遲緩。

  爬起來去碼字。

  昨晚又刷視頻刷嗨了,忘了碼字。

  捂臉。

  這是另一個惡性循環。

  今兒醒得早,時間比較從容。

  六點多搞定。

  洗漱一下,吃東西。

  吃完東西,感覺還是困。

  猶豫要不要睡個回籠覺?

  想了想,爬回床上。

  想著躺會兒過了困勁兒就起來。

  結果刷了一會兒手機困得不行。

  看來不睡也不成了!睡吧。

  這一睡,快十點半才徹底清醒!

  唉,墮落了啊!

  這一上午就這麽浪費了。

  十二點多吃午飯。

  吃完開始碼字。

  開著機器發呆。

  卡文了。

  (`?ω?′)

  最近總是在卡。

  趕在最後的時候,終於碼完了。

  深深懷疑自己這是不是已經形成條件反射。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

  ————

  天色暗沉了一天。

  昨天就沒走步,今天不能再偷懶。

  計劃五點半出門。

  不小心磨蹭到五點四十幾。

  拿著傘出來,看看天色,嗯,有下雨跡象。

  先去村裡檢測點做個核酸。

  今天出來的早,檢測點人不少。

  排隊吧!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好幾次都是基本到了就做。

  捅完嗓子走人。

  走著走著,貌似厚重的雲層有散開跡象。

  太陽要出來?

  失策。

  以為要降雨,溫度自然低,出門前還特意添加了一件長袖襯衣。

  走了一段路,不出意外地熱。

  沒辦法,脫掉吧。

  真是礙事。早知道寧願冷點。

  現在沒辦法了,拿著吧!

  走著走著,天又變了!

  雲團重新聚攏,眼看著剛才還露出來的小區塊晴空,又被厚厚的雲層遮住。

  天色重新變得暗淡起來。

  烏黑的雲團越來越低。

  四周的天都很暗很黑,尤其是東邊那一片,估計在下大雨?

  沒多會兒,城區也落雨了!

  雖然是稀稀拉拉的。

  走不成了。

  這天色暗的,待會兒估計會有一場大雨!

  想了想還是拐彎了。

  雨越發大了起來。

  路上許多行人都把傘拿出來撐開。

  杓堅持了一陣子,也把傘撐開了!

  雷聲隱隱,貌似在醞釀暴雨。

  但,一直沒見雨有增大跡象。

  走著走著,雨漸漸小了,之後,停了?

  這會兒已經快走到村邊了。

  走,還是不走?

  最終還是決定回吧!

  都快八點了呢。

  天邊雷聲時有時無的,伴隨著杓的腳步。

  進了屋門,外面天色越發的暗淡。

  搞不清是天黑了,還是要下雨的緣故。

  八點四十,外面下起了雨。

  雨勢很大、很急。

  眨眼的功夫,變成了傾盆大雨。

  窗戶關上,省的雨潲進來。

  嘩嘩嘩的雨聲讓手機裡放的音樂都幾乎聽不見了!

  大雨下了差不多十分鍾,停了。

  外面的雨開始稀稀拉拉,遮陽棚上還響的熱鬧。

  天邊的雷還沒有走遠,這時候又出來刷存在感。

  真不知道今晚這雨要下到什麽時候。

  沒想到今年居然是這樣的六月。

  鍋內有不少地方都在下雨,大雨。

  這個潮濕的過分的六月!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