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2022年3月31日(農歷二月廿九):星期四;晴;風力2-4級;日出6:03;日落18:37

  六點醒來。

  靠坐在床頭髮了會兒呆。

  昨晚卡文卡的死去活來,終究沒有達到預定目標。

  這兩天手指腫脹的很難受,綜合征症狀明顯。

  別的不說,就十隻手指腫的和胡蘿卜一樣。

  尤其左手食指,脹麻發木,摸上去貌似不是自己的手指,居然還有些疼。

  其他各種不適更不用說了!

  現在都有點發怵,等真正更年期那天來臨的時候,杓會不會嚇死自己呢!

  現在連前菜都算不上,就這樣各種毛病。

  覺得自己現在就是一台進入磨損器的機器,慢慢的,一天比一天毛病多,剛開始還能救治修理一下,後期就會變成只能(勉強)維護。

  啊!

  想起來就恐懼的渾身發抖……個頭。

  行吧。不說這些不愉快的事兒了。

  總之,現在非常能體會祖龍為毛那麽熱衷於讓徐福去找長生不老秘方了!

  這生理機能一天天的下降,確實夠讓人惱火的了!

  好惱火喲!

  七點多,吃完早點。

  八點,開機。

  繼續昨天。

  繼續卡文。

  十一點,餓了。

  活兒沒乾到多少,肚子餓的倒快。

  熱一份涼皮,昨天剩下的小半碗蒸肉熱了。

  開吃。

  十二點,外面起風了。

  巷道裡有人家放著的不知道什麽東西,被風吹的叮咚響。

  還有被風吹著跑的。

  一點多,電腦顯示器突然出現了一小條花屏豎紋。

  就在顯示器右邊。

  寬度三四厘米。

  黑白透明,emm,也可能是灰?

  開始找原因。

  筆記本的原因?

  畢竟它是連接在筆記本上的。

  關機重啟。

  依然。

  繼續找原因。

  顯卡?這個真不好說,自己不懂。

  先擱置。

  顯示器本身的原因?

  有可能。

  谘詢某東,一二三四列舉解決方式。

  操作一遍,沒有改變。

  就剩下什麽拔掉線材,還有顯卡。

  線材什麽的剛才又緊固了一邊,沒用。

  那,就是顯卡?還是,……

  上網去搜一下這種情形都是怎麽解決的。

  有回答說,可能病毒。

  病毒?

  先不管它。

  拆機看?這個有一定難度。

  網上有視頻,比杓這個豎條紋還大的區塊,人家就解決了。

  不過人家確定了:確實是顯示器的問題。

  ——是排線的原因。用棉簽擦拭了一下什麽氧化,再裝上就好了。

  杓現在還不能確定自己這個是什麽原因。

  惱火。

  剛買了不到半年,這飛利浦也太次了!!

  看來下次不能迷信所謂牌子。名牌有時候就剩下牌子了!

  折騰了一通,也沒折騰出所以然來。

  困。

  趴在桌子裡迷瞪了一小會兒。

  醒來繼續。

  下載了殺毒軟件,殺一遍還是老樣子。

  現在合理懷疑,可能就是顯示器本身的毛病。

  不是什麽顯卡、線材的問題。

  上某東看, 保質三年?

  不知道是什麽個保質法?

  返修?

  而且肯定不是免費的吧?

  真好。

[○?`Д′?○]  申請售後發現已經過期了。所以,這是自己解決的意思?

  真TM的讓人煩躁。

  看那一條在屏幕上閃啊閃啊,閃的人滿頭鬼火冒。

  也許,可以再試一試換個主機?

  一直在琢磨要不要換主機。

  現在這個機器動不動過熱關機。

  目前還不到最炎熱的季節,所以它還沒有開始犯病。

  過陣子估計就會又開始了!

  所以要不要提前呢?

  總想省點錢。

  到最後才發現,什麽都沒省下來。

  ε=(′ο`*)))唉

  ————

  晚上和一個老同事通了一次音頻電話。

  她之前給發的信息杓沒注意。等注意到了已經過了兩天。

  今天又給杓來了WX電話,結果又沒接著。

  算了,打過去吧!

  這一打,打了快一個小時。

  同事的媽媽十一年前直腸癌中晚期,做了手術,後面恢復不錯。

  現在已經到了無法再接續的狀態。

  同事也知道。

  目前就是比較熬人。

  不管是病人還是家屬。

  都很痛苦。

  生老病死,人生常態。

  她只是要想找個人傾訴一下。

  杓就當了這個傾聽者。

  然後,

  繼續卡文。

  今天是碼不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