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看我的目錄,大概知道我是個強迫症極強的處女座……所以開單章這事兒,原本我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不過近日諸多原因,便有了想說明幾句的意願。但大概率明日就會刪掉。所以內心深知,應該無幾人看到這點兒嘮叨。
起因倒是簡單。近幾日發現評論區裡罵我之人愈來愈多(看不到罵人的也別介意,我刪的挺快的)——心中不免受寵若驚。想我這種屌絲,竟然也有了被網暴的機會,可喜可賀。
當然開個玩笑。我這個東西水平幾許,心裡還是很有B樹的。而主要想解釋的,還是最近章節數量及字數的問題。
原本計劃是,隨著碼字速度提升,前幾日我想挑戰一天兩章、一章四千。開始也努力存了一些稿子。但最近工作繁重——鑒於上半年疫情幾乎沒工作、下半年因恐懼疫情反覆放假也要提前的原因,這個年底的工作量著實太大。
所以近日只能放存稿……
這樣看起來,情節推動慢,每章都很水的樣子……
好吧其實就是很水……
而更可悲的是,存稿在今天下午也放完了……
所以明天可能要斷更……
然後我又被網暴……
好吧,我盡量努力。
當然,我給自己定的日均3000到日均4000再到日均8000的更新目標,今後還是會努力實現的!
我加油,您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