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上單是真的菜》第153章 送上門給我R?
伴隨著第三輪gank的結束,比賽看似回到了正常路線。

 IG開始瘋狂找機會抓中,可是廠長也不傻。

 由於陳浪選擇的是石頭人,TheShy又是玩諾手這種英雄,他根本沒必要過多針對。

 所以這場他的最初想法就是保護好中下,在寧王第一波來抓中的時候,他都能第一時間趕到,以免出事。

 這對廠長來說,是一件挺高興的事情。

 但對於寧王而言,難受啊!

 “這把好像有點難了,兄弟!”

 來回找了幾次中路麻煩,一次都沒有成功,有一次差點把自己給交代了。

 經過三輪的針對上路,此刻寧王的腦子總算清醒過來了。

 看了一眼自家的局勢,上路陷入僵局。

 中路被壓著打,中塔血量也被耗了一大半。下路外塔被先鋒一撞,以及瞎子的支援,外塔就剩一絲血,基本屬於名存實亡的階段。

 原本還比較均勢的下路,現在反倒EDG下路稍微佔優,導致小龍也被廠長控的死死的。

 他自己的節奏也徹底亂了,面臨無路可抓的局面。

 上路他是再也不想去了,其他路去了,可能要面臨打不過的風險。

 除了刷野,他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幹啥。

 可是一個趙信,只能刷野,那還有個雞兒用。

 Rookie咬了咬牙:“拖一下吧,避開不打。”

 “還有五分鍾大龍出來,咱們直接偷大龍拚一波!”

 其余四人都沉默了。

 這是沒辦法的選擇,在他們原本計劃中,一直覺得以前其他戰隊打陳浪,主要還是源於不持久或者人少才失敗。

 這回他們人數上雖然沒有做多大突破,也是三人。

 但次數跟頻率比其他戰隊多。

 哪知道還是沒能打出效果。

 這換做他們跟任何一支戰隊玩這套,哪個上單也吃不消啊!

 現在好了,針對沒成功,臉沒有反打回去,反而被教育三波。導致局勢隱隱有些崩盤,只能靠偷大龍盤一波。

 大龍如果能順利偷下,對於他們而言不僅是能拉點經濟,更重要的是推線權。

 見隊友遲遲沒有回應,Rookie左右望了望:“怎麽說,打不打?”

 “哎……打吧!”

 “就這麽著了。”

 “行,就偷龍。我過下就去做下視野,順便把他們眼排排。”

 Rookie腦袋快速越過寧王,然後立即又縮回來操作英雄:“你呢?阿水。”

 “好。”

 阿水緩緩的點頭回應,但聲音並不怎麽大。

 他倒挺想大聲說話,可惜局勢不允許。

 因為他是全隊最先冷靜下來的人,現在回想這三波的針對,他都感覺自己是不是傻逼。

 閑著沒事招惹上路這個掃把星幹嘛。

 可惜現在說啥都沒用,目前唯一出路的確就是靠大龍。

 這邊確定好戰術安排後,五分鍾過得非常平靜。

 在外界看來,好像一下子老實了很多。

 “IG這是打算安穩拖發育嗎?感覺並沒有什麽太大用處,這樣拖只會進入慢性死亡。”

 “下路一塔已經告破,中塔也馬上要沒,霞跟洛已經回城。這時候寶藍應該動起來,讓霞一個人在二塔發育。”

 “嗯,目前最有希望打輸出的,只能靠上下。TheShy其實別看連續搞了三波陳導,自身發育其實並不差,打團輸出也還行。”

 “哈哈,畢竟三波下來,TheShy都沒死過的。”

 娃娃等人有說有笑的討論著。

 不過也就嘴上說說,其實三人都知道,這場IG已經很難翻。

 他們也知道IG可能在等一個契機,但具體是什麽契機不知道。

 當五分鍾過去之後。

 PDD看出了點什麽,微微點了點頭:“IG是想偷龍。”

 “偷龍?”

 二人仔細看了看。

 果然寶藍跟著寧王正在清理大龍區域的視野,隨後便朝上路走去。

 而阿水再把下路兵線往外帶出一些之後,選擇回城更新裝備,然後也朝上路趕去了。

 除了阿水以外,其余四人的動向都在視野之內。

 小地圖也能看到,陳浪已經後退到二塔,應該是得到了隊友提醒。

 娃娃點了下頭:“IG這是想強推上路外塔,把上路兵線帶出去,然後回身偷大龍。此時EDG也不想正面起衝突,因為他們的第三條小龍已經刷新。廠長跟iBoy、Meiko在打小龍,小學弟趁中路沒人,打算把中路外塔拔了。”

 米勒略有詫異:“時間差抓的是很好,EDG可能會覺得他們反而賺,上路外塔放就放了。不過IG難道不擔心被發現偷龍嗎?”

 “不會怕的。”PDD搖頭說道:“現在局勢他們也清楚,龍拿下還有機會,龍如果丟了,這就是最後一波。”

 “即使被EDG反應過來在偷大龍,IG還是會強打逼團。剛剛那幾分鍾的和平發育我們想錯了,IG早就想好了要打這一波,所以拖延了五分鍾來把一些關鍵裝備做出來,就為了打這波。”

 聽到他們這麽一說,場下觀眾全都打起了精神,眼睛都不眨的盯著大屏幕,深怕錯過精彩操作。

 而在另一邊的陳浪已經回城,嘴上罵罵咧咧的說個不停。

 “這幫人有毒吧,連續三波搞我。這次更直接,乾脆來四個,就差一個ADC沒來了!”

 旁邊廠長都忍不住笑了:“你還好意思說,那三波你死了沒?”

 “額……”

 陳浪撓了撓頭,好像還真沒死。

 小學弟跟著笑道:“IG的人如果聽到你剛剛的話,估計得氣死。他們沒罵你就不錯了,你還反罵他們。”

 “就是就是。”Meiko一邊幫著打小龍,一邊附和道:“再說咯,就憑浪哥的意識,我就不信剛剛他們要來強拆塔你不知道。”

 “我們即使不提醒,浪哥也會撤的吧?”

 陳浪白了一眼:“當我沒說,反正我還是那句話,大招沒放好別怪我,我今天狀態可能不行。”

 甭管爸爸給不給力,多說一句話也不會死,把鍋提前甩好再說。

 雖然他知道隊友不會相信,甚至都知道他們會說什麽。

 “呵呵。”

 “呵呵。”

 “呵呵。”

 一道道充滿戲謔的笑聲響起。

 笑聲結束,龍吟聲起。

 第三條小龍成功拿下。

 下路外塔已經沒了,所以三人打完小龍後,便朝中路靠攏,打算配合小學弟再推一波中路二塔。

 而陳浪也把裝備又更新了一遍,就在他準備離開泉水,重新上線的時候,廠長的聲音響起。

 “不對勁,他們怎麽還沒過來守?”

 四人臉色突變。

 不好!

 大龍!

 廠長急忙喊道:“快去大龍,小浪,馬上TP過來支援!”

 四人趕忙朝大龍坑趕去。

 說真的,他們是真沒想到IG有膽子偷大龍。畢竟當時小學弟還在拆中塔,以為對方拆掉上塔就會過來包小學弟。

 為了趕路,廠長也顧不上那麽多,W摸眼位移拉近距離。

 果然。

 IG五人正在對著大龍狂揍,彼此輪流抗。

 對於他們這個脆皮陣容來說,二十分鍾就來打大龍,還是比較吃力的。

 不過還好配合的不錯,五人血量總體上還行。

 但當看到廠長身影后,五人很默契立即停手,拉開仇恨距離。

 “他們來了,打不了。”

 “別急別急,先拉扯一下。我們不好先手,EDG肯定會主動開團。”

 “注意石頭人位置,他還沒TP。”

 “阿水阿水,你小心點。你在隊伍裡發育最好,他肯定會大你。”

 “知道,沒事,我有R。”

 ……

 隊內語音在此刻是最吵鬧的,每個人都在發言溝通。

 就在此時,一道光柱亮了。

 導播的鏡頭立即拉了過去。

 “陳導TP了,EDG是想開團的。”

 “沒錯,IG已經停手。這時候TP,肯定是要打團。IG偷龍的舉動此時也是告訴了EDG,他們要拚最後一波。EDG想到了這點,要應戰!”

 “咦……好像有些不對,陳導怎麽TP到那了。”

 三人一臉懵逼。

 只見TP的光柱是亮在了IG藍BUFF草叢,那是之前廠長插的眼,也正是這個眼,當時看到IG四人去上強推。

 可是這個距離,跟正面戰場相隔有點遠。

 不僅如此,一般上單TP打團,常見的就是繞後TP,或者正面TP。

 此時IG眾人的位置明明相對靠上路河道一塊,哪怕TP三角草叢,也比這個位置好。

 這個位置如果想繞到上路河道草叢上方偷襲,還得交個閃現下去才行。

 可上路河道草叢已經有眼,閃現進草叢再R,肯定會被IG看到。按照職業選手的反應,從上面閃現進草叢的瞬間,一般也足夠躲避。

 與此同時,正麵團開了,不過出了點小問題。

 “我的天,Meiko失誤了。閃現開團,空大?”

 這是一個不好的消息。

 瞎子的大招雖然也能配合亞索,但除非能踢出類似之前的冰糖葫蘆,一腳三人之類的,否則踢單人,對於亞索而言收益並不高。

 故此布隆跟石頭人的大招最為合適。

 現在Meiko失誤,算是浪費了一個大招。

 這樣的話,只能靠石頭人了。

 要是石頭人大招再沒放好,這波團還真不一定好說。

 Meiko自己也沒想到會失誤,尷尬的說道:“這波我的,浪哥,得靠你了。”

 “盡量吧!”

 陳浪也看到了Meiko空大的一幕,知道現在只能靠自己。

 呼!

 深深的吸上一口氣,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

 陳浪動用起自己的“聰明才智”,開始分析大招怎麽放合適。

 他TP這個位置其實並沒有太大說法。

 正如解說所講的那樣,他其實就看中這裡距離正面戰場遠。

 打團大招放得好不好先不說,黑鐵黃銅玩的時候,最怕的就是TP下來支援或打團。位置沒落好,輸出一點兒沒打,自己反倒先被秒。

 為了求穩,他可不想自己也發生這種事情,所以與其TP離IG那麽近,不如離遠點好找機會。

 陳浪蹲在藍BUFF草叢中沒有動,他看了一眼IG眾人的位置。

 對面也很穩,看到Meiko空大,也沒有主動開團,繼續在那裡拉扯。

 這點他還是知道的,IG肯定是沒看到自己出現,所以還不敢接團。

 可是該怎麽放這個大招呢?

 陳浪糾結了。

 他也發現自己這個位置好像的確有問題。

 如果直接從口子進河道,那不等於直接走到對方臉上。

 河道現在到處都是眼,自己想偷偷摸摸走過去肯定不行。

 媽耶,失誤了!

 陳浪懊惱的拍了下自己額頭。

 聰明反被聰明誤。

 隻想著找個遠點隱蔽位置TP,保全自己,結果把更重要的開團事情給忘了。

 邊上隊友正緊張盯著IG,加上他們比較信任陳浪,也就沒催促。

 而就在陳浪在那糾結的是,IG眾人也在商討。

 “怎麽辦,石頭人不露臉啊!”

 “這貨估計又在玩什麽算計,要不換個地方打團?”

 “換地方?”

 “對!換地方。這貨正面竟然沒TP,肯定就在大龍坑上邊,或者三角草那裡陰著等機會。剛剛布隆空大,現在只能靠他,所以他一直不出來。”

 “shy哥說的有道理,那我們去哪?”

 TheShy掃了眼小地圖:“退回我們野區打,現在布隆反正沒大,我們也不怕。”

 “到時候陳浪想開我們,必須正面走出來,那樣我們都能看見,就有反應時間。”

 眾人聽後一致點頭。

 與其在河道這種地方,隨時可能面臨被陳浪陰,那還不如退回野區。

 之前布隆有大,肯定不適合在野區這種狹小地帶打。現在沒大了,他們也可以放心進野區。

 而且野區適合躲藏的地方多,借助各種石牆,跟EDG拉扯挺好。

 尤其他們家還有霞洛組合,他倆的大招在狹小地帶,也是能打出很好控制。包括佐伊的睡眠氣泡,甚至能直接封路。

 沒有過多猶豫,五人向前稍微壓了兩步,然後就通過小口子往野區退去。

 這一幕把陳浪給看傻了,也把EDG其他人以及觀眾們驚呆。

 陳浪摸了下鼻子,有些哭笑不得。

 這算怎回事,送上門給我R?

 你們這麽客氣,我不R都不好意思了。

 見IG五人擠成一堆,小心謹慎的往他走來時。

 陳浪輕輕地按下了R鍵。

 這個距離,尤其對面還沒防備的情況下,他這個菜雞再大不中,真的可以退役了。

 砰!

 陳浪飛身撞了過去,直接撞個滿懷,天崩地裂!

 “?”

 “?”

 “?”

 “?”

 “?”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