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簽約了,開心。 昨天早上發完章節就回老家了,沒想到下午編輯就發來簽約的信息了。
可憐我到現在才看到,否則,昨天就可以寄合同了吧,苦逼啊。不過還是很高興,簽約是一關,上架是一關。【希望可以上架】
作為新人,三萬字簽約,這是對炎風極大的鼓勵。炎風會好好寫的。
剛才去看了看自己寫的小說,每章都有幾個錯別字。雖然無傷大雅,但是看著,總覺得難受。
在這裡,和大家道歉。
兄弟姐妹們願意看我的小說,研風很高興,也很激動。寫小說是我的夢想,我想堅持下去。不過,這些要大家的支持,這幾天碼字之余研風會找時間去把錯別字修改一下,請大家諒解,支持,謝謝。
研風去碼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