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的熱情讓夜楓不好拒絕,而且夜楓也沒想到,自己在陽本也有了一定的名氣。
特別是學生,其中就有不少是認識夜楓的。
幸好夜楓也是學習過陽語的,要不然還真聽不懂這些學生在說什麽。
“大姐姐,我的哥哥很喜歡你拍的電視劇,能給我簽個名嗎?”
“你好,能給我簽個名嗎?”
有的學生直接跑到了夜楓的面前問夜楓能不能給他們簽名。
在簽完名後,夜楓和小怡幾個人開始到處逛。
還來到了小姨曾經所在的班級。
“這就是小姨以前的班級啊?”雖然這個教室裡面一個學生都沒有,但是桌子的擺放很是整齊。
看起來好像有人經常來打掃的樣子。
“這裡是我以前的班級,不過現在已經空置了好幾年了”小姨回想起那時的日子,心情也是十分的愉悅。
不過小姨明白,人不能活在過去,要向前看,所以也就漸漸的淡忘了以前的一切。
“哥哥,小怡,那邊有賣章魚燒的,買一點吧”小怡一看見吃的就來了精神。
“嗯,小姨這就給你買,夜楓你要不要?”小姨看了一眼夜楓。
“我就不用了,現在不餓”夜楓現在不怎麽想吃東西。
不過小姨居然買來了五份章魚燒。
“帶兩份給姐姐和姐夫吃,小怡這是你的”
“夜楓,你也吃一點吧,說不定等一會就餓了”小姨說道,這一次她沒有忘記自己的那一份。
這一點還是很好的,在為人著想的時候,也不能忘了自己。
夜楓還是接過了小姨手上的章魚燒,畢竟再拒絕也不太好。
夜楓小時候來陽本的第一件事就是吃章魚燒,所以小姨聽見夜楓說不要的時候是不相信的。
認為夜楓只是不想讓自己多花錢而已,不過買一份小零食對自己也不算特別多。
這些年,小姨一直把夜楓和小怡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
看著夜楓二人吃飯就很滿足了。
“那邊還有鬼屋探險呢,哥哥,小姨,我們去玩玩”小怡吃完後,拉著夜楓和小怡的手向鬼屋走去。
夜楓對鬼是毫無感覺的,不過小姨卻很怕鬼。
可惜夜楓和小怡都不知道,小姨在高中時明知是人扮的鬼卻依然會被嚇到。
時隔多年,小姨的心理陰影依然存在。
所以小姨是很不情願進入鬼屋的,但是因為夜楓和小怡想玩,她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在剛進鬼屋的時候,小姨就感覺到了一股寒氣。
夜楓面無表情的慢慢走著,小怡則激動的到處亂跑。
小姨已經被嚇得不輕的,夜楓面無表情的走完了全程。
。。。。。。。。。。…………
感謝秋の乂
感謝青春最好時
感謝一條鹹魚的我
感謝風霜冰語
感謝
感謝回憶、遺忘.
感謝縱橫小妖
感謝落家小萌
感謝無語成逗
感謝Angry.天羽
感謝彩霞中的夕陽
感謝江山如畫
感謝清茗細品
感謝lonely pursuers
感謝小仙女
感謝黑澀 颶風
感謝穿白大褂的孫悟空
感謝Rnsh—冷心
感謝失她—無愛
感謝kilos
感謝萌音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