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楓被一個叫nmsl的人打了整整6次。
而且等級還不是一般的高,達到了32級。
要知道,這個大區現在等級平均水平也只是在27級左右。
不過夜楓的很多粉絲因為夜楓也來到了這個區。
加上大多數都是老玩家,所以等級很快的超過了平均水平。
打這一個nmsl其實也是輕輕松松的。
夜楓雖然有權利把這個號給封了,但是想想也沒必要。
因為這一款遊戲本來就要兩個選擇。
要麽和平發育,要麽發動戰爭。
夜楓選擇的肯定是和平發育了,因為自己並沒有那麽多時間玩。
所以沒有進攻別人的打算。
說到底,這一款遊戲不過只是夜楓旗下的一個小程序而已。
如果夜楓想當第一也是輕輕松松的。
只需要讓工程師把數據調整一下就好了。
但是如果夜楓這樣做,就違反了玩家們的遊戲體驗。
因為氪金量太不正常,難免會讓別人懷疑夜楓。
“楓寶寶,我已經幫你把他打,隨便把他整個聯盟給一鍋端了”
“哈哈,讓那小子那麽囂張,名字還那麽欠打”
“哎,我剛玩,17級幫不了了”
“他們聯盟還有10級左右的,容易打得很”
“嗯,你們快去搶金幣吧,我把他們家主力軍滅了”
“我搶到了,真好”
“呼,這有點像世界大戰,不過更像單方面碾壓”
“你說呢,幾十個聯盟暴打幾個聯盟”
“像我這種沒有加入聯盟的慌得一批”
“我呸,你特麽都快四十級了”
“兄弟,來我們聯盟得了”
“我們聯盟叫楓寶寶”
“我們叫楓寶騎士團”
“你們可以啊,都這麽有想法的”
粉絲們幫著夜楓打壓最打夜楓的那幾個聯盟。
而那幾個聯盟也不是什麽軟柿子。
被打之後居然有人砸下去了上萬元。
直接超過了區第一名,所有人都十分吃驚。
“我靠,玩個遊戲連上萬元都砸下去了?”
“看我的,他還能超過我?”
說完,有人往裡面硬生生砸了兩萬元。
全區轟動,這區出了才多久,居然有人舍得充值上萬。
“富二代,絕對是富二代”
“坐看神仙打架,我們這些正常人只能靠邊了”
“嗯,我們上了也是被秒而已”
“沒事,他也就一個人厲害,我們依然可以打他聯盟的其他人”
“嗯,誰讓他們先動的手,活該了”
“我這種路人也就崇拜的份”
“楓寶寶,你最近開個防禦吧,我們先幫你收拾完他們”
“還楓寶寶一個和平的世界爭霸”
“雖然這款遊戲就是希望玩家們打來打去的,但是現在看見大家同仇敵愾時,還是覺得可以的”
“這樣不是更好嗎,分成了幾個派,這樣才有爭霸的感覺”
。。。。。。。。。。…………
(感謝書友2019*的五百起點幣)
感謝秋の乂
感謝青春最好時
感謝一條鹹魚的我
感謝風霜冰語
感謝
感謝回憶、遺忘.
感謝縱橫小妖
感謝落家小萌
感謝無語成逗
感謝Angry.天羽
感謝彩霞中的夕陽
感謝welkin under of Abyss
感謝江山如畫
感謝清茗細品
感謝穿白大褂的孫悟空
感謝藍天白雲。
感謝小仙女
感謝嘉神川幸藏
感謝黑澀 颶風
感謝白澤
感謝如歌
感謝無敵的我
感謝血竹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