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楓帶小怡來到了一家環境不錯的自助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只要在半個小時內吃下20碗牛肉面就可以享受免單的待遇。
“老板,我妹妹要挑戰你們的免單活動”
不過夜楓剛說出口,老板就覺得不可能做到了。
“吃不完的,之前好多人都失敗了,你妹妹身材苗條,能吃完兩碗都是問題。”
夜楓見老板不相信,只能這樣說道
“放心吧老板,要是吃不完我們會付錢,打包帶走不浪費的”
老板思考了一會,點點頭說道“好吧,雖然我覺得沒什麽可能性。”
其實這對小怡來說可是沒有任何難度的。
不過夜楓可沒有那麽大的食量,選擇在旁邊看著小怡吃。
“我靠,楓寶寶妹妹也太厲害了……”
“養得起楓寶寶,養不起楓寶寶的妹妹……”
“楓寶寶我抱走了,像這種出得廳堂下得廚房的仙女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對誒,楓寶寶好像什麽都會,就是不知道楓寶寶不會什麽”
“在楓寶寶面前感覺自己什麽都不會”
“兄弟們,我們身上有楓寶寶沒有的東西,嘿嘿嘿”
“喔,有道理,萬一哪天楓寶寶有了,豈不是想哲♂學”
“沒有好,有更好,這樣最多半個月老子就出來了”
“對,要是楓寶寶是男人,我們就血賺了”
小怡在老板驚訝的目光下吃完了這20碗面,前後僅用了十幾分鍾。
“厲害,你是我店第一個吃完了20碗牛肉面的顧客”
老板說著還掏出了一個紅包“這是作為第一人的額外獎勵。”
小怡毫不猶豫的接過了紅包“謝謝老板。”
接著,小怡看了看菜單說道“每一種都先來十份。”
服務員聽見後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房間。
“老板,那個顧客說菜單上的每道菜都要十份!”
“什麽?十份???小姑娘胃口也太好了吧,讓後廚準備準備。”
十份吃完後,小怡還是覺得很餓。
“再來十份吧,謝謝了”
再來十份吧,謝謝了”
再來十份吧,謝謝了”
……
老板此時感慨萬千,為什麽自己的運氣那麽差呢,剛開業就被人“洗劫一空”……
夜楓知道,這一家店是新開的餐廳,所以等會也已經準備好付款了。
畢竟小怡直接吃空了人家整個店鋪。
“老板,一共多少錢?”夜楓問道。
老板搖搖頭“不用了,這算我運氣不好,明碼標價,免費就是免費了。”
夜楓本身就不差錢,自然也沒有打算離開。
如果今天自己就怎麽走了,那這位老板的餐廳就真的要關門了。
“起碼也讓我付你成本價吧?”夜楓說道。
“真不用了,一些食物而已,餐廳還是靠得下去的”老板笑道,沒有一絲悲傷感。
。。。。。。。。。。。。
(感謝無語成逗兄弟的再次打賞,ヽ(???)?1600起點幣)
(感謝清茗細品兄弟的再次打賞(^V^)100起點幣)
感謝秋の乂
感謝青春最好時
感謝一條鹹魚的我
感謝風霜冰語
感謝
感謝回憶、遺忘.
感謝縱橫小妖
感謝落家小萌
感謝無語成逗
感謝Angry.天羽
感謝彩霞中的夕陽
感謝welkin under of Abyss
感謝江山如畫
感謝藍天白雲
感謝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