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家老婆可能是聖女》第147章 蘇琪的筆記本
月汐安排完紅薯又休息了片刻,這時候她覺得,江左肯定冒頭大漢的在幫她家小姐姐刷龜殼。

 然後刷著刷著就無從下手了,因為太高了,外加她家小姐姐長的威武霸氣,指不定內心都在發顫。

 月汐嘿嘿一笑:“居然敢來要紅薯,簡直不知死活。”

 如果江左是修真者,她肯定更過分。

 只是當月汐來到小山坡,看到玄武跟江左的時候,愣住了。

 她看到了什麽?

 江左非但沒有刷龜殼,還安逸的坐在一邊,而她家小姐姐不僅沒生氣,還自己刷的非常起勁。

 發生什麽事了?

 她家小姐姐被當小孩給哄騙了?

 被賣了還幫人數錢的那種?

 隨後,月汐立即來到玄武身邊,問道:“老五,我不是讓江左幫你刷嗎?你怎麽自己動手了?”

 玄武眼珠子轉了下,說道:“我嫌他慢,就自己動手了。”

 本來它想說寶典的事的,但是一想,它覺得到時候可以借著寶典坑一把這個不厚道的老七,現在還不能說。

 它還想警告江左不能說呢。

 月汐眯著眼看著玄武:“老五,你憋著什麽壞?”

 “沒有,”說著玄武就丟下刷子,快速淹沒在湖底。

 任月汐怎麽叫,都不肯出來。

 月汐看向江左,問道:“她憋什麽壞了?”

 江左默然搖頭,他真不知道這龜是怎麽想的。

 而且它明明是玄武,為什麽非得說自己的殼是龜殼?

 這不是變相的承認自己是烏龜嘛?

 要知道,烏龜跟玄武,可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物種,所以江左不可能知道它是怎麽想的。

 月汐是江左的長輩,所以月汐自然不會在江左這胡攪蠻纏,她也是有長輩的威嚴的。

 所以並沒有多問,而是在前面帶路道:“走吧,帶你去見你家的紅薯。”

 月汐很不服氣,本來還打算讓這對夫妻知難而退,現在好了,沒的為難了。

 她家小姐姐一點用都沒有,一下子就被哄騙了。

 很快江左就跟著月汐來到一竹屋前,這裡有陣法保護,冰雪並沒有將屋子覆蓋。

 在屋子旁邊,甚至有著盎然春意。

 “這裡是蘇琪小時候住的,或者說,是她正常的住處。如果不是你在川河小鎮的話,她就住這裡了。”

 說著月汐就帶著江左走了進去。

 一進去他就看到牆邊一排的照片,幾乎都是江左跟蘇琪的合照。

 從小到大到結婚,都有。

 “每次回來她都會放幾張,不知不覺就這麽多了,每天都傻傻的笑。這次要不是給她們鑽了空子,其實你還是來不了。

 事已至此,我也不好說什麽,不過我希望你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平靜。

 真的也好,假的也罷,至少像個男子漢。”

 說這些的時候,月汐的眼中出現了一絲落寞,只是這落寞一絲而過,然後她笑道:“不過還是那句話,男子漢大丈夫要有主見,你不能…”

 “我來接紅薯的。”江左直接打斷道。

 月汐:“…..,在後面水池,自己拿,然後自己回去。我走了。”

 說完月汐就真的甩手走人,完全不管江左等下應該怎麽回去。

 這個江左倒是不在意,他來到後院,果然在水池中看到了紅薯,只是它這次沒能浮在水面上。

 而是在水裡溺著。

 “沒毛了就不能游泳了?”說著江左就把紅薯撈了起來。

 一被江左撈起來,紅薯又要哭了,苦日子終於到頭了。

 把紅薯放在一邊後,江左就又回到房間中,這裡是蘇琪的房間,他還是想看看的。

 在江左看來,這裡房間最多的就是照片,有蘇琪跟他的,跟靜靜的,跟聖女的,跟小姨的,跟那個差點被他殺了的高手的。

 外加跟那玄武的。

 除了這些人,蘇琪再沒有跟任何人合照過。

 江左歎息,所幸他那時候沒動手。

 不過這裡沒有九汐,這或許是個好消息。

 這種念頭江左不過一閃而過,他更在意蘇琪。

 隨後江左在蘇琪臥室中找到了一本筆記本,看到筆記本江左就下意識拿了起來。

 他不太尊重他人隱私,這是壞毛病,但是改不動。

 隨後江左翻開的第一頁。

 今天碰到一個超無語的男的,不知道跟誰說,所以記下來。

 日期2008年11月6日。

 十年前?

 江左有點詫異,這筆記本保存的還真好。

 隨後江左摸了摸,發現是筆記本的材質好,應該是特別定製的。

 隨後江左翻開了第二頁:

 老師幹嘛要讓我跟一個男的同桌,我討厭他,而且他是變態,居然時不時的就偷看我。

 明天我要跟老師說,我要換位置。

 對了,他還衝我笑,好討厭他。

 2008.11.6

 

 江左回想了片刻,這人說的不會是他吧?貌似就是他呀。

 所以他就是個變態?

 江左覺得重生為什麽不回到那時候,看他還會不會再看,紅粉骷髏而已。

 

 2008.11.7

 好嘛,雖然討厭了點,但是好歹幫了我,就晚兩天換位置了。

 不過這個人還是有病,居然拿水潑我,就是幫我也不能潑我。

 果然,男人都壞的。

 應該遠離。

 而且聖女是不能太靠近男性的。

 

 2008.11.9

 我學習不差的,只是晚上要修煉,沒時間複習,也沒時間做作業。

 他幹嘛用看壞孩子的眼神看我?

 我可是聖女,他就不懂尊重聖女嗎?

 我要換位置。

 

 2008.11.17

 他說今天作業很重要,沒做會被批評罰站的。

 然後他提前幫我做完了。

 雖然挺討厭他的,但是還是想幫他一下,恩,我把那些要欺負他的人,都給揍進醫院了。

 但是我還是要換位置,我是要當聖女的人。

 

 2008.12.1

 我考試不及格,他考的也不是多好,不過他說可以課後幫我複習。

 可是我要修煉呀,沒時間,所以拒絕他了。

 他好像挺失落的。

 但是關我什麽事?

 

 2009.1.1

 開始不那麽討厭他了, 而且他的話好像越來越少了。

 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雖然他還一樣的幫我,但是感覺不一樣了,他眼裡沒有了以往光彩。

 他討厭我了?

 不過這不是好事嘛?聖女是不需要別人的愛的。

 討厭就討厭。

 

 看到這裡江左就忍不住笑了,那時候他是裝的,裝深沉,裝憂鬱,說白了就是中二。

 回想起來,那時候裝的應該很蹩腳才是。

 所幸那時候的蘇琪,沒有那麽厲害。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