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無限進化場》第一百一十四章:無心插柳的轉機
登上樓頂天台,隔著比人厚實多了的齊胸高的圍牆用望遠鏡向四周掃視。理所當然的沒有什麽發現。  有看了一會附近的情況,特別是重點查看了一下各處圍牆的防守情況後,找不出什麽破綻的王列才收起望遠鏡,對兩名也剛從睡夢中醒來,換班還沒多一會兒的哨兵吩咐道:“一定密切關注四個方向的情況。無論有什麽不正常的情況都要立刻匯報!”。

  “是!”兩名隊員紛紛應承下來,拿起望遠鏡開始分兩個方向瞭望起來。

  不得不說,雖然在軍規這等小細節上搜索隊還是零起步狀態。但經過了這兩個月與喪屍的實戰磨練,這些隊員已經養成了極高的警惕性和服從性。

  特別是前者,更是尋常部隊士兵都難以比擬的。這就是實戰所磨礪出的效果!

  下樓,吃過早飯。

  約上午九點,搜索隊的對講機裡突然響起了天台哨兵的報告聲……他們發現營地一條街外的地方突然出現了一隻奇怪的喪屍,並朝這邊過來。

  “嗯?一隻喪屍?沒有喪屍群嗎?!”王列拿起對講機問到。

  那邊的士兵聽出是自己頭領的聲音,連忙回答:“火王,沒有!只有一隻喪屍!”。

  哎?!

  這下到是讓王列一愣——之前的主線任務中可是說的明明白白,12小時之後將有3級喪屍帶領喪屍群來攻擊啊?!

  現在怎麽就只有一隻喪屍?

  “你確定?其他幾個方向都查看了嗎?”王列又問到,生怕是不是這倆哨兵只看了一個方向,其他方向忘記看了。

  “確定!東、西、北三面什麽也沒有!只有南面有一隻古怪的喪屍正在過來。”哨兵趕緊回答道。

  王列拉出之前的任務提示重新看了起來:“3級喪屍擁有初級智慧,並能指揮1級喪屍行動。屆時,所有試煉者基地都將受到5公裡范圍內的喪屍圍攻……我靠!”。

  王列這下頓時發現了之前被自己不小心忽略掉的一個細節——圍攻營地的將是方圓五公裡范圍內的喪屍!

  本來看到是由3級喪屍指揮而引起的圍攻,王列就不由得將注意力放在了三級喪屍的實力方面。一時間忽略了這個“5公裡”的范圍。

  而黑水鎮內本就喪屍數量有限,被搜索隊反覆清理早就滅的差不多了。除了少部分困在一些隱蔽房間內的喪屍外,能自由行動的喪屍幾乎都被搜索隊吸引出來乾掉了。

  如今,這喪屍圍城的任務4一開始就沒有了喪屍基礎!系統總不會專門為了攻擊王列的基地憑空搞出來幾千隻喪屍吧?

  這一下就讓王列佔了個便宜。雖然是有一隻之前困住的喪屍進化成3級喪屍,破門而出了。

  但這方圓五公裡內根本沒有多少喪屍了!而且還都困在了一些角落裡,此時根本不能參與攻擊。

  這一下,到成了一隻3級喪屍獨自前來進攻了!

  “靠!無心插柳啊!”想通其中關鍵的王列不由的爆了個粗口,腦子裡還浮現出以前自己玩遊戲時本來無意識丟在背包裡的某些無用材料卻在很長時間以後成了其他任務的完成關鍵的事情。

  這清理喪屍也不過是王列收買人心,兼想要霸佔整個黑水鎮的舉措而已。結果沒成想還來了個“無心插柳”,致使現在任務極其輕松起來!

  同時,王列還想到自己和眾位隊友在庫區設立的那個營地來……如果此時自己還沒另起爐灶的來到黑水鎮……

  此時要面對的可能就不是現在這頭孤零零的3級喪屍了吧?!

  以庫區營地的位置來算,雖然附近的一些小區也時常清理。但以營地的勢力是絕不可能深入到1.5公裡以外的楚城深處去大規模清理喪屍的。

  這也就是說,從庫區外圍開始算作“5公裡范圍”的話,拋開1公裡不到的幾乎沒有喪屍的山路范圍。

  再不算經常被搜索隊經常清理的附近的幾個小區、街道內的少量喪屍。

  可依舊還有來自楚城內,三個方向的縱身大約1.5公裡范圍內的喪屍。

  按照王列離開時的情況來計算,這1500米左右范圍內的喪屍至少應該接近萬數!而且這還只是保守估計。

  如果再考慮到大范圍的1級喪屍進化為2級喪屍所產生的後果……簡直是一個一想想就讓人絕望的屍群!

  而且,仔細想想……像是自己這樣幸運的不用在這最後一個任務中承受太大壓力的營地應該是極少的!

  因為主線任務4發布以後就只有12小時的緩衝時間。

  而且對於東半球的華國來說,任務剛剛發布就離深夜不遠了!尋常人怎麽可能在喪屍佔優的夜裡大范圍清剿喪屍?

  這樣一來,就幾乎沒給試煉者改變整體處境的時間。

  而在這種情況下,營地的位置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如果在當初選址的時候,小組的試煉者便是考慮的極為謹慎,將營地的位置選擇在離城市至少幾公裡外的荒野地區也還好。

  但如果是仗著1級喪屍弱小,而狂妄的選擇在市區內部建立營地的話……甚至哪怕是建立在城市周邊,但距離沒有超過3公裡的話……

  那現在他們的處境就幾乎可以是一個讓人絕望的場景了!

  真正懂得喪屍文化的人都明白——但隻的喪屍並不可怕。 即便是一些作品中的特別強大的喪屍也只是對少量人類有威脅而已。

  在真正面對大批武裝起來,特別是了解適應了喪屍的人類面前,喪屍也還是可以輕松對付的!

  喪屍力量再強,就如生化危機5裡的身高奔三米,輪著巨斧的喪屍也未必能強過終結者吧?防禦就更不用說,那一點不被攻擊腦袋就能生存的能力在鋼鐵機械面前有算得了什麽?

  恢復力?能和吸血鬼比?

  所謂傳染,在一些作品中只需要用毒牙咬人便能快速傳播的吸血鬼可比喪屍快多了!而且以吸血鬼的智慧更是可以遍地開花,從初期就爆發出巨大的力量!

  比詭異?玩的過中國、日本、韓國那種種BT的鬼魂麽?

  可以說,但隻喪屍真的不算可怕。

  但明白人都知道……喪屍真正討厭的便是那動不動就遊蕩著聚集成喪屍群的習性!

  一點點……哪怕只是一點聲音、氣味、或者一隻喪屍發現了你……也許都會引發一場附近幾條街的喪屍瘋狂追你的屍潮!

  1隻喪屍,你可以用斧頭對付!

  10隻喪屍,好手能用槍解決!

  100隻喪屍在汽車和團隊合作面前也不是問題!

  1000隻呢?

  10000隻?

  100000隻?!

  那就是一場恐怖的喪屍盛宴了!

  而如今,很多人都要面臨這種情況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