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爛透了,各種意義上,完全沒有碼字的欲望。
打算最近請個假吧,至少也得找到工作才行。
不然真的就回家種田了。
簽約簽不了,個中滋味就不說了,不想給你們帶來負能量。
很感謝各位支持!!
這本書我還有很多世界要寫,什麽聖杯啊等等,甚至有可能寫寫崩壞3之類的。
不過隨著第三場簽約都搞不了,讓我冷靜了一下。
還是不要好高騖遠,沉下心來吧。
太監是不可能太監的,至少也要寫完世界。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