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他們之所以不願意讓我們去戰場上。支援他們進行戰爭行動無非就是想要圖次序領取一些功勞罷了。但是他們在最為危機的時刻居然仍然不願意對我們。下單哪怕任何一個命令,我想這就不簡簡單單是一個自負的問題了。到了那種程度,沒有人會以為自己單獨的情緒來喪失自己。
星際文明所辛辛苦苦打造出來的艦隊的。我想他一定還有著更為深層的原因,但是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向我們做出一個合理的解釋,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麽想的,為什麽不願意讓我們在後方的艦隊上戰場去志遠他們。不過我想這種家夥。也不會有什麽不知為人的原因罷了。
但是無論如何,這一次沒有了他們的約束,我們在這個戰場上面十幾個星級文明的艦隊都已經全部都集中了起來。勢必要徹底的毀滅掉這些敢於入侵我們家園的敵人。現在就是我們將他們徹底清晰的時候喝了。
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夠給我提出一個合理的建議和解釋,讓我們能夠做出一個合理的防禦陣地一口氣擊穿這些敵人。”
莫晨在聽到了這個負責給他進行遷移和谘詢的。顧問團的團長的回答之後。點了點頭,表示非常同意他的意見,但是轉身他又開口,慢慢的說道。在他心裡,他一直對這些其他的信息方面的指揮官有所不滿,因為在上一次的戰爭情況中。那些指揮官一直都在。
不停的陷入了對自己星際文明無窮無盡的信心中。也許在被敵人已即將毀滅的最後階段,他們也不願意去接受別人的諷刺和她們的支援,他認為接受敵人依然和自己,友軍的支援視同於同一樣東西。
他們認為自己的艦隊可以獨自承擔整個戰場上所有的責任。他們絕對可以獨自戰勝這些強大的敵人,然而他們卻永遠都沒有想到。一個星期文明和一個艦隊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無論是多少,人均智慧它,它終究只能夠發揮出一個艦隊的實力。然而他卻自認為能夠和這個。強大的種族相抗衡。
結果卻導致他在最後的階段徹底的失去了所有能夠繼續戰鬥下去的能力。變成了一堆無能的廢物。現在他們居然連自己最後的艦隊火種都沒有保留下來。多少隻完整的艦隊就這樣被徹底的毀滅在了這個戰場上面。而在它的後方還有很多的星級文明艦隊,因為他的做法還保持著。
戰鬥能力,但是卻無法去上他戰場,因為這些指揮官並不允許他們去的戰場上指點他們的行動,甚至在戰爭的後期,他們還要阻止他們自發的給支援他的行動。讓人感到十分的憤怒和無奈。最終在失去了所有支援能力之後,這些艦隊的指揮官和他們星際文明的艦隊一同唔,都被。
徹底的毀滅在了這邊戰場上成為了這個正常上無名的屍體中的一部分。他們那沒有人記住他們的事跡,也不知道我有人曾經在此過這樣的,這裡只有他們自己的心跡,文明和周圍的幾個新近聞名的艦隊,直到上一次戰場上的情況,能夠了解一些這個指揮官的情況,但是關於他的做法,啊?
沒有人選擇認同,也沒有人願意相信她居然是如此字,並自負的一個人。願意將自己的艦隊全部葬送之後居然還不願意接受別人的人員。這些家夥看樣子都是強大了,太就不願意承認自己。仍然在某種時候,你需要別人的車別。
“嗯!這些星際文明的艦隊已經深受他們自己的孤獨,他們的文化中就教導他們。任何事情都需要獨自去面對,而且他們所擁有的戰鬥能力的確也不容小視,他們的宇宙戰艦也的確非常的活力強大。能夠讓他們在戰爭剛開始的時候的確發揮出了強大的力量,也讓他們終於明白自己也擁有了如此強大的力量。之後,
讓他們能夠成功的擊退了一股又一股入侵這個宇宙的敵人。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這些第一任還沒有在最終接機退的時候,他們自身卻已經深陷了這些。對這個強大敵人和自身擁有力量的迷惑之中,他們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任何的對手,也不需要任何的支援,但是在敵人無窮無盡的攻勢之下,他們最終還是。
被逼無奈的選擇了隱落成為了這片戰場上無名的沙丘。
這樣的事情給也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教訓,那就是沒有人或者星際文明或者什麽宇宙艦隊是最強大的。他們在某種時刻依然需要整個宇宙所有先進文明的精誠團結。他們必須經過團結起來一致。進行對抗這些強大的敵人,讓他們能夠徹底的擊敗這些敵人。
單獨的一個星期,文明是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和這些入侵我們這個宇宙的強大敵人進行對抗的。這個入侵我們宇宙的奇怪生命體重組所擁有的實力非常的強大。現在雖然我們還沒有得到一個完整的實例分析報告,但是,目前來看,它已經可以單獨的抗衡十幾個星際文明,而且還沒有說舞蹈什麽致命。的傷害。
而且他的主力部隊依然保持著非常的完整,他們依然擁有著強大的活力和。完整的艦隊實力現在。他們已經擁有更加強大的能力了,要知道,我們的心智連軍在接受了上一次來的損失之後,現在所擁有的力量雖然也得到了恢復,但是卻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增長,而這些敵人。我懷疑他們上一次目前還沒。
沒有拍出真正的主力部隊來和我們進行這樣都只不過是他們的先鋒部隊而已。這一次我懷疑敵人會真正的動用他們的主力部隊,到時候我們所面對的敵人,是一次真正的,前所未有的強大敵軍到那個時候,我們的戰鬥和我們身上的責任將會遠遠的超出上一次的戰鬥。
敵人只會更加的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