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升職記】上架了,首先要謝謝那些支持我的讀者!
這裡為什麽是上架後想說的話而不是上架感言呢?猜猜看。(我這個人特喜歡挖坑,不知不覺的又給大家挖了一個,由於太能挖坑,有的時候我自己都害怕填不上。)
這本書前面是寫的極次,但由於寫後面的章節我很少有時間回去更改而且也不是很容易就改好,畢竟牽連著後面的章節。還有就是我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有很多,例如對話,有的時候寫的是有些讓人尷尬,例如環境和外貌的描寫也不是很好,我身邊還有人推薦我去寫古代言情來練練,我一個新人竟然讓我挑戰那麽難的東西。當然這些毛病我都是會改的,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還有關於爆更這個事我可能現在做不到,因為我沒有想過自己的書可以上架,我是一點存貨都沒有每天都是根據極其雜亂的大綱現更的,當然從今天我就會開始存稿,等存到二十章後再來次大爆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關於訂閱的事,如果大家想的話可以訂閱不想也沒有關系可以去看那個(在這裡我不好說,但我相信你們都懂的),畢竟是第一本嘛我隻想要大家的支持和給自己積累經驗。
最後說下更新的事,每天兩更這一點不變的,除非有什麽特殊情況,還有就是開新篇章的時候我可能會三更。有什麽問題大家可以評論區給我留言,必回的!當然那些劃水的我可能會忽略。
最後的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是不是有些短啊?可是實在想不出什麽可說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