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死黨穿越了》昨天我被鴿子精綁架了
首先,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到浙江衢州了,忙完一些事很累就先睡下了,一覺醒來發現已經快十一點了。

 於是花費一千多積分兌換了兩張請假條,保住了全勤。

 雖然一月的更新不多,但是一月我怪累的。

 現實遇上了事兒,然後旅行散心卻特麽把自己累著了。

 各種不舒適的碼字環境讓我的手有點難受,右手的指尖隱隱約約的痛,好像是神經痛的感覺,然後掌骨也痛……這大半年都是用筆記本自帶的鍵盤碼字……曾經用廉價薄膜鍵盤落下的毛病似乎開始複發了,我想念我的機械鍵盤。

 說這些不是訴苦啦什麽的,

 我是職業的。

 我知道網文寫到最後需要看的一本書是《活著》。

 所以就是跟大家道個歉——

 昨天,我被鴿子精綁架了。

 對不起,我代鴿子精給大家道歉!

 另外就是,

 二月的全勤我不要了!

 為了區區六百塊錢降低寫作質量這種事我不想再忍了!最起碼這個二月我不想再忍了。

 對不起我是個手殘,對不起我太弱了做不到寫得又快又好,有很多東西我需要醞釀。

 全勤什麽的不重要!

 才怪咧!

 我心疼死了好嘛!六百塊錢啊!整整六百塊錢啊!我這種窮逼有什麽資格瞧不起六百塊錢啊!

 可我不能為了全勤就強迫自己敷衍文字……

 雖然我寫的文風逗比輕佻,可那是工作需求。

 實際上寫這種文風的東西懂行的都知道……很累的。

 成年人的世界裡,

 什麽情緒好像來得都可以容易點。

 唯獨笑很難。

 而我本身……並不是個很開心的人。

 畢竟我是徐提莫,不是徐高興。

 加上這段時間的種種事情, 我需要稍微調整一下。

 雖說我一直都標榜自己是個麽得感情的碼字機器,可大家也知道……事實才不用標榜,我之所以標榜是因為我特麽不是個沒有感情的碼字機器啊!

 好羨慕那些觸手怪,

 真的。

 說這些也不是說我要開始進入怠更狀態,我還是會努力更新,但是接下來的劇情要消耗我更多的心力。

 雖然寫得不盡人意,

 可我真的是在用心血去寫這本書。

 嗯,

 提前祝賀大家新春快樂。

 我是提莫,

 我愛你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