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麽寫書感覺,明明已經寫好了不敢發出去。
這本書涉及的東西太多了,當初就應該寫得簡單點,有時候覺得成績不好,都是自己的問題,想加入大量有趣的構思,實際上都是在崩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有點困,手指凍到麻木,沒有暖氣,沒有空調。
所以,更新明天9/10點左右應該可以定時發出來。
有些恐怖構思,我在考慮要不要寫成一個小故事合集,現在肯定沒有精力,不是專業的寫手,我一天寫4000多字是極限,一方面是懶,另一方面,腦袋不夠用。
其實還是懶。
想想別人書的成績辣麽好,大部分是差在細節,比如:人設什麽的
這本書的人設真夠亂,最近我一直在追閨蜜之主,烏賊娘作為白金大佬,寫的故事簡直讓人充滿期待。
有朝一日能寫出閨蜜那種感覺的十分之一,也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