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喪屍不修仙》第1359章 草生艱難
那麽明晃晃掛在胸前的大鏡子,有什麽用?

 反彈。

 這是夜溪的第一反應。

 弄個高階鬼仙的幻象,讓自己一舉發出大招,然後,他反彈,讓她自己打自己,呵呵。

 想得真美。

 也不知這鬼堡的控制中樞在哪裡。

 “小輩!交出十八姬,否則今日你休想離去!”

 嗯,端的是好威風好嚇人,可惜,幻象之下那小鬼仙委實不是個有英雄氣概的,眼皮子一直哆嗦著呢。

 左右空間已鎖死,但萬一這鬼堡能跳出去呢?

 夜溪懶得看他一眼,想找出中樞之地,不過,這裡好像並沒有別的出路了,全是凝實的冰層,鬼綠鬼綠的,來路也被鬼綠鬼綠的冰層封死了,且冰層在幻象下生長,朝著中間擠壓。

 呵呵一聲:“我並不想離去呢。”

 鬼堡都要成自己的了,該離去的絕對不是她,而你們也留下吧。

 莫名,小鬼眼皮子一跳:“你,你你”

 不知怎麽接口。

 嘖嘖,這是個老實鬼才被抓了壯丁吧,連嘴炮都不會開。

 夜溪問他:“你知道自己死路一條嗎?”

 小鬼愣了愣,一挺胸膛:“區區小兒,你以為你能敵得過”

 “別咧咧了。”夜溪鄙夷打斷,搓了一個響指:“你知道你被你的同夥推出來做替死鬼嗎?”

 隨著清脆的一聲響,屋裡幻境嘩啦啦破碎消失,溫度陡然墜入寒淵,小鬼猛的哆嗦,看著四周圍哢哢生長的冰層恍然又悲哀。

 夜溪輕聲一笑:“他們跟你說我死了你就能活吧,呵呵。”

 小鬼深吸一口:“不知道你在說什麽,動手吧。”

 夜溪險要笑出來:“低頭看看你自己。”

 小鬼眨了眨眼,猛的低頭,胸口鏡子一閃一閃的。

 偽裝破了!

 “你,你”

 “哈,裝得好大一隻鬼,你倒是先動手呀。”目光移到他的雙腿雙腳:“嘖嘖,被冰凍住了吧。還不明白?殺招根本不是你,你隻是個誘餌,這冰,才是真正的殺招。”

 小鬼默了默,冷笑:“但你被抓住了。”

 “嘖嘖,還真是舍生取義啊。”

 夜溪隨口一句就懶得理他了,四處走動觀察著,可惜,這冰層太厚太渾濁,根本看不透,而且,會順著神識腐蝕進識海,但她的精神力不是完全的神識,隻是有些消融,立即收了起來。

 小鬼見到她皺眉,哈哈大笑:“你死定了!”

 夜溪定定看著他:“我又不是十八姬,我死定了你有啥好樂呵的?”

 笑聲一頓,傻眼,對喲,她死不死的,有什麽用呢?

 “十八姬…不是你的?”

 語氣相當不肯定。

 夜溪笑笑:“是啊。”

 “那就行了!”小鬼聲音響亮的說道:“你這個主人一死,十八姬定然虛弱,我們就可以趁機消滅它們。”

 夜溪呵呵,本王早就死了,還怎麽死?

 懶得理這個棒槌,冰都順著腿爬上腰間了也不挪個地方,這裡頭的毒可是侵蝕神魂之力的,死之前不需要留個遺囑嗎?

 也有冰試圖凍住夜溪的腳,但夜溪走動不停,用了暗勁兒,一踩碎一圈,她走過的地方全是冰渣子,凍成塊,再被踩成渣。

 “我勸你…別白費力了…等死吧…”

 夜溪無語望去,整個人凍到脖子根了,頭髮眉毛都掛了冰花,還有那個力氣跟自己強呢。

 這是坦然接受自己的命運了,還期待拉著她一起?

 走過去,胳膊肘往對方肩頭一挨,立刻有冰層蔓延過來。

 夜溪輕輕一撣,薄薄的冰層碎裂掉地。

 “蠢貨,還看不明白嗎?”

 小鬼的確有些蠢,不明白。

 “喏,看這裡看這裡。”

 不死心的冰層爬過來,被夜溪彈掉,再爬過來,再彈掉。

 恍然大悟。

 “你,你為何鬼瘴對你無用?”

 這可是鬼瘴中最毒的一種,活人挨著一下立馬腐爛成白骨的那種。

 因為本王百毒不侵啊。

 “還有一點你說錯了。”

 什麽?

 夜溪挑眉:“我還沒使過力氣呢。”

 嗯?

 夜溪笑笑,收回胳膊,往後退三步,停下,身後已經是冰層。

 手虛握,_煌出。

 雷霆閃電綻芳菲。

 鬼最怕的是什麽?

 天雷。

 好巧,_煌裡吸收的雷電之力,全是來自於雷劫。

 刺眼白光中,小鬼最後一個念頭:為什麽?為什麽一個豢養十八姬的人會駕馭雷電之力?十八姬是鬼物啊啊啊

 這沒道理!

 呵呵,哪個王是講道理講來的?

 _煌往冰層裡一插,那個電蛇飛竄啊,真好,這冰不乾淨,可導性更強了,鬼堡材料大多用的金屬,更好了。

 從來隻吸收幾乎沒輸出的_煌,這次釋放了個神清氣爽,直到最後一絲電光鑽出,夜溪才把_煌拔出來收起來。

 四周圍一片焦糊,味覺上,視覺上。

 腳抬起來,輕輕一跺,嘩啦,冰碎一地,通道重現。

 灰灰的冰渣子,踩上去有些像被太陽光暴曬來不及融化內部先掏空的雪層,腐朽了。

 精神力放出,很好,所有的鬼都灰飛煙滅了。確切的說,天雷之力把他們的“套子”劈沒了,來不及反抗呢,軟倒在十八姬面前被吞吃了。

 四棵姬很委屈,它們很怕電電的,小葉葉都焦糊了。

 枝條在夜溪腿上胳膊上蹭啊蹭,嗚嗚,寶寶好疼,寶寶好受傷。

 這讓夜溪琢磨開了。

 “不行啊,咱家哪個不是遭雷劈的。尤其跟著我,少不了被雷劈,就這樣程度的小雷電你們都挨不住,以後的寂滅雷,滅世雷,四大皆空三界同悲雷,你們可怎麽挨?”

 上下枝條齊齊一僵,我的媽!怎麽活!

 然後就聽夜溪道:“這樣,以後但凡有雷劈,你們就出來跟我一起挨著,隻要劈不死,早晚劈不死。”

 劈著劈著也就不怕了。

 四棵姬哆嗦,委頓在地,沒法兒活了。

 我們隻是吃個鬼啊,為什麽要挨雷劈?

 再聽夜溪道:“哎喲,正好,雷松品階低,用不上,你們就在空間裡用雷松劈著先適應適應。”

 說完,不待四棵姬反對,立即將它們收入空間自己也跟著進去,把雷松找地兒挖坑栽好了,讓四棵姬輪流到下頭去沐浴。

 嗚嗚,草生艱難啊。

 “不準偷懶,先一日十雷的劈著,自己估摸著最大承受范圍,慢慢加,要不斷突破自己知道嗎?”

 四棵姬:我需要知道什麽?我隻是一棵草啊啊啊!

 草生啊!艱難啊!

 夜溪出了來, 在空蕩蕩的鬼堡裡晃蕩,嫌惡的撇嘴,難道是因為沒有身體所以不用享樂,眼前一個個鬼屋隻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家徒四壁。

 仙界都是窮鬼嗎?

 找到了控制中樞,並沒有第一時間進去。

 堡壘,這種高大上的東西歸根結底還是器,而器,都有認主這一說,這鬼堡,背後有人。

 且這人不在這裡。

 擁有鬼堡的人能輕易被雷劈狗帶?

 而鬼堡這麽貴重的東西能隨便給人?

 所以,假如控制中樞未毀的話,裡頭定然有什麽機關後手之類的。

 最少,會將破壞之人的線索傳回去。

 (天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