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當摸金校尉的那幾年》第13章 難熬的1夜
我和教授的閑聊截止於王雪出來叫我們進去吃西瓜,不過我已經眼皮打架了,後面的事情就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半夜的時候我感覺有人上了我的床,具體發生了什麽,我也不太記得。就是感覺很舒服,似乎還做了一個比較旖旎的夢,不過夢做完了我就醒來了。

 只見眼前站著王雪的母親,她就那樣死死的看著我,好似要吃了我一樣。我想起身,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想說話可是張嘴確沒有聲音。

 最讓我感覺害怕的是,除了余寶寶站在床前,在余寶寶身後的牆上,教授正掛在那裡對著我笑。就好似恐怖片當中,人被鬼魔附身了,可以在牆上掛著一樣。

 那笑容很複雜,似乎是得意,又好似傷心。

 我是真的害怕,感覺心臟都要炸了一樣,可是無論怎麽掙扎,就是不能動也不能出聲。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做了起來,不過眼前什麽都沒有。我急忙下地開燈,發現屋裡並沒有人,也沒發現任何的異常。

 剛松了一口氣,就感覺腦袋特別的疼,看來以後是真的不能喝酒。

 王雪還是比較細心的,在床頭櫃上給我放了一杯水,喝過水以後我再次的躺下了。

 可是剛躺下我又坐了起來,伸手摸了一下床,感覺是濕的。心中頓時有些奇怪,難道剛剛做夢的時候嚇尿了?

 一想到嚇尿,頓時來了尿意,將衣服穿上也沒開燈向著樓下走去。可是還沒到一樓我就停下了腳步,只見教授和余寶寶都在一樓坐著。兩人似乎兩俱雕像,面對面坐著,互相瞪眼看著,一句話也不說。

 可能是我下樓的腳步聲驚動了他們倆,一同的轉頭看我,那轉頭的速度異常的同步,也異常的緩慢。

 如果現在給他們兩個配上綠光,加上一點恐怖氣氛的音樂,絕對就是恐怖片了。即使沒有這些,我看到他們兩個轉頭的時候,也已經不會呼吸了。

 “我要去衛生間。”我有些膽怯的說道:“沒打擾您二位吧。”

 我雖然說著去衛生間,可是已經轉身準備上樓了,心中感覺他們倆純粹有病。大半夜的不睡覺,在這裡悄無聲息的坐著,太他麽嚇人了。

 “樓上就有衛生間。”教授開口說道。

 我急忙點頭,其實我知道樓上有衛生間,只不過需要經過他們的門前,我怕腳步聲驚醒他們,所以才來的樓下。

 現在一聽這句話,急忙的向樓上走去,根本沒有去衛生間,而是直接的回了我睡覺的屋。

 想了想還順勢的將屋門給鎖上了,七手八腳的將衣服脫下來,我就鑽進了被窩。

 不過接著我又急忙的跳了下來,因為感覺被窩裡有人。

 猛然間我想到,可能是走錯屋了,我在最右邊的一間房,剛剛因為緊張,根本沒看是不是最右邊的。

 我悄無聲息的開始劃拉自己的衣服,當我感覺都拿全了,準備逃跑的時候,床頭燈突然亮了。

 “你……”王雪有些驚恐的看著我,不過接著就笑了。

 “我…我…”我現在恨不多會穿牆術,立馬的從這個房間消失,特尷尬的說道:“我說我進錯房間了你信嗎?”

 “你說我信嗎?”王雪說著也從床上下來了。

 她此時已經不是三點式了,而是一點式,還是透明情趣的。

 “我真的進錯房間了。”我向後退去說道,接著轉身就要開門出去。

 可是一下子竟然沒有把門打開,才想起來我進來的時候將門鎖上了,正要開鎖的時候,王雪已經從後面將我抱住了,手也摸了上來。

 我不敢太用力的掙扎,因為教授和余寶寶就在樓下,他們要是聽到聲音來敲門,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此時也顧不上手中的衣服了,仍在地上轉身說道:“別鬧,你爸媽在樓下坐著呢。”

 “沒事,房間隔音很好。”王雪隨意的說道,似乎對於教授和余寶寶在樓下一點也不奇怪。

 “你不感覺奇怪嗎,他們兩個大半夜的不睡覺,卻在樓下坐著。”我說道。

 “他們經常這樣,我都習慣了。”王雪一邊說,一邊拉著我上床。

 我看了看屋門,又看了看王雪,一狠心將她一把抱起,仍在了床上。

 剛要撲上去,就聽有敲門聲,接著就聽余寶寶的聲音在門外響起,“小雪,開門讓媽進來。”

 我被嚇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辦了,王雪也有點發傻,不過要比我好那麽一點。輕聲的說道:“你先去衣櫥裡藏一會,我媽應該很快就走。”

 我這才反應過來,急忙去撿自己的衣服,之後飛速的鑽進了衣櫥裡。透過縫隙看外面,只見王雪收拾了一下,穿了一件睡衣,將門打開了。

 “媽有些失眠,想找你聊一會。”余寶寶進來說道,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

 “這麽晚了,你不找我爸聊。”王雪有些抱怨。

 “你爸都已經得道成仙了,能和我聊什麽,我見你開燈,所以才來找你聊的。”余寶寶說道。

 “我困著呢,要不明天聊。”王雪說著就上床了,看起來要睡覺的樣子。

 “沒事,聊一會就精神了,一會就亮天了。”余寶寶說著也躺在了床上,看起來並不像要走的樣子。

 我在衣櫥裡大氣都不敢喘,已經緊張到了極點,就期盼著教授不要去找我聊。要是發現我沒在房間裡,也沒在衛生間,只怕明天我就進監獄了。

 王雪似乎將我忘了一樣,真的和余寶寶聊了起來,兩人東拉西扯的聊的全是生意上的事情。偶爾的也會有一些關於我的話題,不過並不太多,只是余寶寶評價我這個人,感覺我還不錯一類的。

 不過後面卻說,我和王雪不太合適,兩個人的文化差異太大,以後生活不到一起。

 這一點我比較同意,同時我感覺,經歷這樣的一個晚上,以後肯定再也不會來教授家了。

 她們倆就這樣一直聊到天亮,教授來敲門說已經準備好早餐了,余寶寶才起身離開。

 “小雪去把余糧叫起來,今天你可以跟著他去玩。”教授對王雪說道。

 “知道了。”王雪有些無奈的說道。

 我聽到教授離開的腳步聲, 感覺整個人都已經虛脫了。我在衣櫥裡藏了將近兩個鍾頭,全身都已經麻了一個遍,現在已經是第二次麻了。

 當王雪將衣櫥打開的時候,我都已經不會邁腿了,飛速的穿好衣服,急忙的跑去了衛生間。

 等我到樓下的時候,他們三人已經坐在了飯桌旁。

 “昨晚睡的還習慣吧。”教授見到我問道。

 我急忙點頭,說道:“挺好的。”

 “我看你精神有點憔悴,是不是做噩夢了?”教授再次的問道,神情似乎非常的關心。

 我剛要說沒有,就聽余寶寶說道:“吃飯,一會這孩子還要回去。”

 “那就吃飯吧。”教授淡淡的說道,有點意猶未盡的樣子。

 我又吃了一頓難以下咽的早餐,之後如同逃難一樣,帶著王雪從王家開車離去。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