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呢!第一次被罵,罵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我是小白,第一次寫書,我自己寫的時候也發現自己傻白傻白的,興趣一上來,就不由的給自己挖坑,過後,自己再苦逼的慢慢填。
我知道罵我的都是對我期望高的,我也萬分感謝,但是,能不能容我用前一二百章來練練手,慢慢的熟悉寫書,學會怎樣去寫,在自己的心裡,建立一個浩大的世界,需要考慮各方各面,需要不停的完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啥,看了我書想罵的就罵,想提意見的就提,想說的就說啥,當然不能說違法的話。有好的意見我就采納。
鄭重拜謝這些給打賞的書友!
冰傾城若水式深刻礓礤時間可是深深埋藏心底heijun123321鏖弼walwx←隨☆風→凡人修仙後傳佛道之大羅金仙搬家的蝸牛2凱越大地孤木葉拉普勒斯三余鱻天機箴天星listen依那年的夏天夢想*重新開始鳯書生一目忘葉深埋心底靜風吹雪書友14120307311164夜o_O微涼cglon獨孤$殘月夜之漁吾是仙血龍孤狼
若是有打賞書友沒有提到,那是我的錯,可以打我罵我,我也不太會弄,只能找到這三十位道祖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