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死靈魔咒》第12章:午夜煉屍房
  那女屍還原原本本的躺在床上不假,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裹著她外邊的黑色塑料袋子居然被打開了一道大口子,此時她正嘴巴大張,雙目圓睜的盯著天花板看呢!

  這詭異的一幕使在場的四個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驚嚇,其中聾子的反應尤為激烈!

  :“哎呀媽呀,這黑袋子怎麽自己開了,我記得咱們臨走的時候老王把那袋子給拉上了啊!”聾子說完便很是疑惑的看向我。

  :“是啊,我記得很清楚,當時那黑塑料袋絕對是被我給拉上了。”我肯定道。

  幾個人都感覺十分的詫異。

  這時候,我忽然就想起剛才做的那個夢了,夢裡女屍自己坐起的那一幕立刻浮現在了我的眼前,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冷戰。

  難道我剛才做的那個夢不止是一個夢,而是真實的發生了?

  心裡這麽想著,我便對著他們三個低聲說道:“停屍間裡面沒有窗戶,而且大門也在咱們離開的時候被我鎖上了,整個屋子都處於一種封閉的狀態,外人是肯定進不來的,但既然這個袋子已經開了,那麽現在唯一的解釋就是......”

  我被自己的這番話給說的害怕了,沒敢繼續往下說,不過他們三個都已經明白了我話裡的意思,聾子一臉驚懼的看了一眼床上的女屍,又回頭看向了我,然後磕磕巴巴的補充道:“她......她嫌在黑袋子裡邊憋得慌,自己打開袋子露出來透......透氣了?”

  我神色嚴肅的看著他,:“除了這樣,你覺得還有其他的解釋嗎?”

  幾個人聽我這麽一說,頓時都感到一陣的毛骨悚然。

  馬博顯然是被嚇壞了,衝著我嘎巴著嘴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來,:“那......那這屍體咱們還燒不燒了?”

  我盯著眼前的詭異女屍,隨後緩緩的點了點頭,:“燒!”

  原本聾子他們三個已經想要打退堂鼓了,一聽我說依然要燒,表情便顯得極不情願,可既然事先都已經決定好了,也不能說不燒就不燒,沒辦法,事到如今,隻好頂著簷上了!

  幾個人將手裡的鋼管掂在手上敲了幾敲,給自己壯了壯膽,隨後就由我打頭先後走了進去。

  看著床上女屍那無比猙獰的表情,我這心裡就忍不住犯嘀咕,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伸手便把黑色塑料袋給重新合了上去。

  合上塑料袋,我心裡的恐慌感稍微緩和了一些,便回頭對身邊的大威吩咐道:“大威,這次屍體就由你和馬博來抬吧!”

  大威雖說很不想抬,但幾個小時前我和聾子說抬就抬了,現在如果他不敢抬,那豈不是很沒面子!

  於是他便表情複雜的答應了一聲,:“行!”

  馬博膽子很小,平時背普通屍體的時候他都會很緊張,更何況是現在這具邪門的女屍了。

  :“那個,我能不能不抬啊,有點害怕。”

  聾子一臉不耐煩,嗔道:“哎呀你怎麽這麽慫,讓你抬你就抬,哪來那麽多廢話,能不能痛快點?”

  我看聾子說的話有點過了,就連忙斥責他:“聾子你說話能不能別那麽衝,說得好像你就不害怕似得,”接著我有轉過頭對馬博道:“馬博,不用太害怕,你抬腳,大威抬頭,怎麽樣?”

  馬博被聾子給損了一通,也沒有臉面拒絕了,就不情願的點了點頭,:“那,好吧。”

  事情安排妥當了,我也不在廢話,和聾子兩個一起幫忙,

將女屍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大威和馬博兩個人的手上。  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就走出了停屍間,朝著旁邊不遠處的煉屍房走了過去。

  我和聾子兩人在後邊緊跟著,雖然這火葬場裡現在隻有我們四個人,可由於我們兩個人心裡太過緊張,所以便情不自禁的觀察著周圍的動靜。

  沒走多遠,我們就來到了煉屍房的門前。

  煉屍房同停屍間一樣,都十分的破舊,房子頂部佇立著一根長長的黑色煙筒,房子的四周也被那燒屍體燒出來的屍煙給熏的漆黑。

  煉屍房的大門是一扇朝兩邊打開的玻璃門,門的左側寫著“司爐”,右邊寫著“重地”,合起來就是“司爐重地”四個大字。

  我取出鑰匙將大門打開,隨後習慣性的朝裡邊瞧了瞧。

  裡邊很黑,我看不清深處的東西,便對聾子吩咐了一聲,:“聾子,你進去把燈打開!”

  聾子答應一聲,摸著黑朝著裡邊走了進去。

  由於煉屍房內沒有窗戶,房子外面的月光隻能勉強照清大門附近的事物,所以聾子的身影很快便沒入了黑暗之中。

  他進去開燈,我們三個就站在屋外面等著他,可等了足足能有3分鍾他都沒有把燈給打開。

  我有些不耐煩了,便朝著煉屍房裡罵道:“死聾子,你他娘的磨磨蹭蹭的幹嘛呢,趕緊開燈啊!”

  屋內沒有回應,依然是一片死寂,我感覺有些不對勁,剛要再次開口,忽然聽見裡邊“媽呀”的一聲慘叫,頓時把我給嚇了一跳。

  我二話不說,直接衝了進去!

  :“聾子,出啥事了,你在哪呢?”

  :“我在這呢,哎呦,可他娘的摔死我咯!”黑暗中的聾子回應道。

  :“怎麽了?”我一邊問他一邊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

  :“不知道有個什麽東西把我給絆倒了!”

  :“你沒事吧?”

  :“沒啥大事,就是腿有點疼。”

  聽見他說沒事,我放了心,於是就摸著黑去尋找牆上的燈繩,隻摸了幾下便被我摸到了。

  將燈打開,我發現聾子在我身旁的不遠處,正坐在地上捂著右腿看我。

  我對著他沒好氣的罵道:”你說你怎麽連這點事都辦不明白,智商是負的麽?“

  聾子很是惱怒,回罵道:”你他娘的才是弱智,燈繩的位置我記得,主要是周圍實在太黑,我摸了好半天愣是沒摸到!”

  我沒心情跟他閑扯,忙問他:“你被啥給絆倒了?”

  他一聽我這麽問,反應了過來,便朝著周圍四處打量,沒幾眼便找到了絆倒他的罪魁禍首,原來是一根斜靠在牆上,用來在焚屍爐裡勾東西的黑色爐鉤子,這可把他氣的夠嗆,大罵道:“這他娘是誰放的,故意坑人用的麽?”

  這時候,大威和馬博抬著女屍走了進來。

  我不再搭理他,轉身跟著大威他們兩個去忙活著燒屍體了。

  :“這女屍的屬相是什麽?”大威問。

  :“屬蛇,蛇在十二生肖裡邊排第六位,要放進第六個爐子裡邊燒。”我指著屋內從左到右數的第六個焚屍爐回答道。

  張家火葬場的年頭很久了,所以場子裡的設備也特別舊,焚屍房裡的焚屍爐全是最老的爐子,這種爐子是燒煤的,上邊有一個長方形的方洞用來裝屍體,下邊有一個小口子用來裝煤,和我們東北農村的灶坑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是,一個是用來燒死人,另一個是用來燒菜。

  :“我先去把爐子裡的火給點上。“大威說了一聲,便和馬博將女屍放在地上,端起旁邊事先放好的一筐煤朝著第六台焚屍爐走了過去。

  聾子在一旁呆的沒意思,於是站起來去給大威幫忙了,我則和馬博一起守著女屍。

  馬博的神色很緊張,站在一旁哆哆嗦嗦的不知道在想著什麽,我急忙安慰他道:”馬博啊,別太緊張,一會兒一把火把這女屍燒了就什麽事都沒有了。“

  馬博沒有回我的話,隻是示意性的點了點頭。

  我正欲再次開口,聾子忽然喊了一句,:“老王啊,把屍體搬過來,火點著了!”

  我答應了一聲,急忙和馬博將女屍抬了過去。

  聾子絲毫不含糊,甩開膀子一把將焚屍爐內的焚屍台給拽了出來!

  我也不耽擱時間,與馬博兩個人把女屍往上邊一放,再將焚屍抬狠狠的往裡一按,完活了!

  爐內的女屍由於外邊套著黑塑料袋,所以一沾到火立刻就熊熊燃燒起來,“呼”的一聲將四周昏暗的環境照的通亮。

  我們四個人都一臉緊張的觀察著焚屍爐內的動靜,過了能有一分多鍾,我看也沒發生什麽事,那種提心吊膽的感覺便減輕了許多。

  :”屍體燒了,應該沒什麽事了。”我回過頭對著站在我身後的大威笑道。

  大威也笑了笑,回答我道:“沒什麽事就好啊,這給我弄得,心驚膽戰的,幸好這女屍沒有詐屍的意思,如果她詐......”話剛說到一半,他的表情突然就凝固了,我心裡暗叫一聲不好,還沒等我回頭去看焚屍爐裡的情況,便聽到了聾子的一聲驚呼:“我滴媽呀,那女屍她竟然真的動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