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的弟弟是綠箭》明天上架了
  明天上架了

  嗯,明天就要上架了,怎麽說呢,心情還挺複雜,上架感言也不知道說些什麽好,索性就說說這本書吧。

  時光是一個特攝粉,日本三大特攝:奧特曼,假面騎士,超級戰隊,三者時光幾乎是從小看到大,矯情點說,時光現在看特攝已經不是在看特攝了,看的就是一個情懷。

  (畢竟奧和假面近年來的質量持續走低,奧自銀河之後,也就現如今的歐布質量還勉強過關,假面新十年更是一部比一部爛,如果不是老司機中後期劇情質量直線上升估摸著三蛋之後的騎士是真的擺脫不了一部比一部差的說法。說來也奇怪,隔壁戰隊從列車開始各種花式吊打騎士………………)

  一次在b站看一個up主剪輯的特攝視頻,(在那兒之前剛看完綠箭第三季)突發奇想,如果騎士系統出現在dc世界,會不會很好玩?

  有想法就付諸於行動。這是時光一直以來的行為準則,於是幾天過後就有了這本書的誕生。那一段時間時光對這本書的興趣很濃,每天穩定更新,簡直是業界良心(我說是就是!認真臉!)

  可興趣終究是興趣,當興趣淡去,時光碼字的心思就淡了,畢竟同人嘛,還是極其小眾的特攝與美漫結合的同人,那時候想的是反正沒多少個人看,幾天更新一次也沒事,就這樣,穩定的結束了未來道恩這條線後,新展開的明日傳奇線更新就變的不穩定起來了,也就後面看到有書友天天在投推薦票,心裡挺感動,這才重新撿起認真寫書的念頭。

  認真寫之後,時光才發現明日傳奇線不是我能掌控的……………,人物太多,時光無法徹底掌控,所以明日傳奇眾至今也只是一個打醬油的存在,偶爾出場串聯一下劇情就沒戲份了(我怕寫崩)

  改變了主方向的時光很快就重新找到了節奏,高黎與傑斯的奧林匹斯山線,以及傑斯身上的阿斯蒙蒂斯線,斯塔靈市的軍方線,汪達爾·薩維奇線,以傑斯,高黎為主,軍方,薩維奇為輔,齊頭並進推動第二卷的劇情(第一卷到未來道恩結束,不知道怎麽分卷……………)。

  囉囉嗦嗦說了這麽多,時光自己也不知道想要說些啥,就當分享些心路歷程吧(好像跑題了…………)

  咳咳,回歸正題,明天上架,按照“習俗”來說是應該多更的,時光自然也不例外,當然了,鑒於時光的手殘程度太過於嚴重,以及現實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明天是兩更還是三更就要看情況了(認真臉)

  最後,國際慣例的求一波訂閱,求一**薦(手動比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