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世界中轉站》開個單章說1下女主明雨的事
  開個單章說一下女主角明雨的事。  明雨這個角色,是我內定的女主角,在我原本的打算中,她是不會這麽早出現的,她出場的時候應該是王志找到合適攻佔的異世界以後,至於相見的情節安排是王志到一所大學向這裡的一名教授尋求某種技術的理論支持,然後在校園裡偶遇了女主角,至於是直接求婚還是安排一個情敵來點打臉的戲碼還沒想好。

  至於為何這個角色提前出現,是因為作者我某天突然回憶起自己那純純的初戀,然後就不爽了,憑什麽老子都沒女朋友,主角卻能順利地抱得美人歸,哪兒能讓你這麽順利,我要寫死女主角!

  於是就打算寫死女主角了,然後擔心到時讀者大爺們接受不了要棄書,所以提前把這個角色提出來問一下大家的意見,順便安排她一出場在女主角身份還未明確的時候就死,大家也就沒那麽多代入感,應該會好受點。

  不過因為某種原因,她不能真的死,寫死了也要復活,我打算用T病毒作為復活手段,然後我因為膽小看不了恐怖片,所以對生化危機系列不是很了解,現在向諸位尋求理論支持。(當然了,你們不提供理論支持我也能寫,只是想和大家互動下)

  至於之前說寫死她是為了讓王志黑化,起初是有這個打算讓劇情更順理成章點,但是突然感覺不應該這麽說,應該說是給主角一個黑化的理由,讓聖母讀者們更容易接受一點。因為我一個有反人類傾向的人塑造出來的主角需要黑化嗎?他從被設定出來時就黑得不能再黑了。

  最後,再強調一下,寫死女主角沒什麽實質意義,只是我腦子抽風突然想寫死她而已,至於那些在作者調查裡選牛頭人的,你們太汙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