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皮膚輻射變異猜測,被大部分阿尼曼人認同。同時還有一部分猜測人類是屬於上個世紀帝國哈森德羅斯的貴族後裔,因為他們其中有一部分會哈森德羅斯貴族語,要知道這種語言在上個世紀流傳甚廣,但到了這個世紀,除了一些老頑固家族,幾乎沒有人在用了。等等等等……總之他們腦補了人類的來歷,至少不會讓人類受到全星球的瘋狂攻擊。 然後是關於人類奇怪體制社會的問題,這島嶼上居然是無晶人,統治著有晶人,這簡直就是在毀滅阿尼曼人的三觀一般嚴重。要知道全世界的無晶人,都是低賤、下賤、垃圾的代名詞。由於人權主意的興起,現在無晶人出生並沒有被直接毀滅,而是被組織和國家,像養畜生一樣集中起來,他們長大後從事的工作是奴隸、是礦工、是最便宜的妓/女/男、是角鬥士、是炮灰、科學研究和用品、等等,甚至是儲備糧。他們出身以後的作用,只是用來娛樂和做消耗品用,即使命運已經這樣淒慘,每年都還有不少人提倡恢復“潔世”的制度。(潔世,就是清潔世界汙孽的制度,意思就是燒死所有無晶人,無晶人出生即被活燒)在阿尼曼人眼裡,與無晶人同屬智慧生命,這簡直就是侮辱,阿尼曼人中普片存在敵視無晶人甚至比殺父仇人還嚴重的情況,但更多的是無視、是冷漠。
有晶人有強大的靈力(神靈戰士)可用,即使沒被激活靈力,其力量也是無晶人的幾倍甚至是十倍,一群無晶人居然統治了有晶人,這簡直是本世紀最大的笑話,完全顛覆了阿尼曼人的認知。這種故事只能在電影、小說中才能看到,“邪惡”的無晶人獲得了先祖科技,推翻了有晶人社會,奴役了所有有晶人。就目前看來似乎電影中的故事成真了。
一個完全是無晶人統治的國家被世界知道後,引起來全世界轟動,其反響甚至比大海嘯、比夢魔海域被發現還要劇烈,大量的阿尼曼人遊行上街,高呼著不同口號:“直接毀滅這個肮髒國度!”、“解救受難的有晶人同胞”、“恢復潔世制度”……等等。
華夏國也一瞬間成了這個世界,最肮髒、最垃圾、最邪惡的國度,他們的存在,可比任何殺人如麻的恐怖組織。是魔窟、是地獄。
各國高層對於這些反應的選擇是沉默、放任,他們不是不想對付人類,只是在沒研究出克制人類災難武器之前,他們暫時不會對人類動手,但要說他們對於人類有什麽好感,呵呵。
人類通過一些通訊器倒是能知道一些外界的消息,不過人類根本不在乎他們鬧得多厲害,也不做任何解釋,現在就讓你拽、讓你狂,總有一天老子要讓你匍匐在地上顫抖著,頌我為皇。
島嶼上的重建工作火熱地進行著,雖然賠償的原材料一直拖拖拉拉,但也時不時能拉來一些,把大部分功能建築都重建立起來。當然,同時而來的還有不少外交官(間諜),好在人類有小精靈機器人,一切外來人員都受到嚴密監控,而且還會被限制活動區域,只能在港口附近活動,他們啥也偵查不到。
策嘯風隨說是甩手掌櫃,但並沒有閑著,他一直在忙,忙著發射衛星。由於對外界的了解程度太低,人類吃了不少虧,所以了解和連通外界的衛星,成了人類目前的首要工作。
更讓人奇怪的是,這顆星球上只有內軌道衛星(高度在200KM—5000KM的衛星),居然沒有外軌道衛星(高於5000KM的衛星),難道他們只能發射內軌道衛星?這不太可能吧!不管怎麽樣,
人類總要嘗試一下。幾天后,首個衛星發射井建設成功。 “火箭點火成功……!”一道火紅的流星緩緩升空。
“高度上升至100KM,各項反應一切正常……!”各國觀察到人類在發射衛星。
“高度上升至1000KM,各項反應一切正常……!”各國猜測人類發射的到底是什麽衛星、民用?偵查?還是軌道武器?
“高度上升至2500KM,一號燃料倉脫落,各項反應一切正常……!”各國突然想到了什麽,齊齊開始冷笑。
“高度上升至5000KM,二號燃料倉脫落,各項反應一切正常……!”各國不再關注。
“怎麽會?……失去信號,衛星失蹤了!”通報員一聲驚叫。
指揮中心裡一陣忙碌,通過各種檢測得出結論,衛星沒了,就這樣突然就沒了。
策嘯風終於明白天空中為什麽沒有外軌道衛星了,難道天上又有一道電磁場,還是什麽東西。
觀測員的一道信息,讓策嘯風立刻否認了還有一道電磁場的可能,因為人類發射的衛星,並不是突然就失蹤了。觀測員通過望遠鏡看到,火箭上升至5000KM以後,突然就直接解體了,它就像沙子組成的火箭一樣,直接就崩壞成了沙粒。
到底是什麽情況?是不是人類的火箭自己出了問題,具體是什麽問題呢?難道是材料上出了問題,還是內部結構的什麽問題?或者是外軌道上有什麽比原本籠罩夢魔海域電磁場更恐怖的東西存在?
人類並不甘心這樣的結果,其後幾天,又發射了兩次,不過得到的結果一樣,不管用什麽材料,用什麽結構,一旦上到5000KM的高度,就立刻崩解、沙化。人類根本毫無頭緒,不知道具體是什麽情況造成的,但這樣的高度,根本沒法有效地去研究。資源有限,人類不得不停止嘗試發生外軌道衛星,而是發射內軌道衛星。
內軌道衛星很成功,很輕易就完成了,並且也成功連通了外界世界,人類對外界有了初步的了解。
這個世界,是一個科技世界,大部分都類似於人類,大量科技都高過人類,主要是武器應用方面,例如他們的主流技術有機甲技術、神經控制技術、懸浮坦克技術、內軌道武器技術、能量護罩技術、生物電腦技術、浮島戰艦技術、天空堡壘技術等等,雖然這些人類並沒有得到確切資料,但通過證實,它們確實存在。而人類高於他們的可能就只有,機器人技術、生化培育技術、以及一些民用技術等等,少量的科技。
他們的能源方向與人類有本質的不同,人類是利用電能、熱能、動能等等,阿尼曼人雖然也利用這些,但他們主要的利用的是這顆星球獨特資源,那就是“靈能”,也就是人類稱呼的X16元素。這種元素能存在於這顆星球任何物體中,連空氣裡也不例外。他們的武器使用靈能,各種設施驅動使用靈能,照明生活也使用靈能,整個社會就建立在靈能使用之上,沒有靈能他們就什麽都不是。就像沒有電,人類就什麽都不是一樣。雖然基礎就很不一樣,但很多東西差距並不大,有值得互相借鑒的地方。
重點是他們的科技來源有些不同,人類的科技是一步一個腳印自己走出來的,而阿尼曼人的科技是通過開發“先祖遺跡”獲得的,兩百年前他們還在劍與火、城堡與騎士的時代。一百年前哈森德羅斯帝國靠著外骨骼裝甲技術,殖民了整個世界。現在天空堡壘橫行,機甲衛星對壘。科技發展的跳躍之快令人咂舌。每一個先祖遺跡被發現,他們的科技就會快速前進上百年不止。而這些所謂的先祖遺跡,人類推測應該就是像黑山一樣的外星遺跡。
但同樣的,他們的社會給人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落後愚昧與高科技同時並存,很多東西都偏科嚴重,一些科技甚至遠低於人類,不像人類這樣各方面均衡。如果再給他們百年的時間,也許他們能夠完全消化吸收,徹底在各方面超越人類,但現在嘛,人類已經來了。
外界有了一些大概的了解,具體情況如何,還需要時間來慢慢發現。不過,人類並不甘心於隻寄住一島,這會讓人類各方面發展都受到嚴重限制。特別是資源方面,先不提100億靈幣的東西別人會不會兌現,就說現在島嶼上的資源,連完成重建工作都不夠。
要說靠武力去搶、去奪,靠人類現在的武力,幾乎不可能。要說去開發,但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都被阿尼曼人瓜分了,也根本沒有什麽無主之地來使用,就連南北極冰川也不例外。除非能開發出海底移民技術,否則根本無處可去。但現在人類連海底開采都只能算起步,何談移民?更何況,即使要移民,你得有資源先建設啊,否則直接把人丟海裡嗎?
打又打不過,跑又跑不掉,太空也去不了,那麽現在該怎麽辦?難道真的活活被困死在這裡?人類當然不會甘心,只有幾十個人,甚至只有策嘯風一個人類的時候都挺過來了,難道現在幾萬人了,反而沒辦法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人類的創造力是無窮的,任何情況,都會在先輩的腳步下,走出一條出路。
通過觀察發現,阿尼曼人的軍事科技很發達,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各國長期互相征戰的原因,但文化業和娛樂業,及其落後,電影小說還是近代新生產物,而且內容都很空洞、空泛,沒有創意,大量老百姓還保持著吃了睡、睡了吃的無聊生活中。
很快人類就制定了一個星球攻略,簡單來說就是先撈錢,撈足錢來發展軍隊科技,然後打趴他們。那麽,現在開始,讓我們來打造一個娛樂大帝國吧!!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